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夏雨莫文蔚全心声援3D动画电影《潜龙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9 城市晚报
夏雨莫文蔚全心声援3D动画电影《潜龙刀》(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陈菡 特约记者刘晶报道 早先有李亚鹏《黑客帝国2》配音,张国立徐帆为动画巨片《海底总动员》配音,昨天又传出了一条消息:“威尼斯影帝”夏雨与时下当红女演员莫文蔚将为中国自己制作的第一部3D动画电影《潜龙刀》中的男、女主人公献上自己的声音。该片计划配出三个版本,夏雨是为其普通话版本配男主人公。该片的粤语版及英语版的男主人公则分别由冯德伦和吴彦祖担任。莫文蔚则同时为三版女主人公献声。

  记者昨天采访了制片方的宣传负责人,该人士表示,特别满意夏雨和莫文蔚的表现,他们两位演员为影片配的音非常好。尤其是夏雨,他对声音的把握与动画片的情节非常贴合,把主人公的情绪完全通过声音表现了出来。据介绍,这四位参与卡通电影《潜龙刀》配音的影视明星,对这部影片情有独钟,而且特别认真地发挥各自的专长来“声援”本片。

  《潜龙刀》沿袭了中国动画片剧情上的特点:一对相爱的男女,怪兽和宝刀,一个感人的故事。但因为它的头上被贯上了中国首部3D动画电影的头衔,使它成为2005年极付期待的电影之一。作为该剧的男主人公、演员夏雨对记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潜龙刀》,他说:“以前在看《海底总动员》时就在想,中国什么时候才能制作出效果这么好的3D电影呢。现在它就摆在你面前,同样生动、同样精彩,这部电影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据悉,夏雨本来正在珠海拍摄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特意抽出几天时间来参加此次的演出,配音导演体谅他,原想早点儿放他回拍片现场,未料夏雨本人反而主动要求延长配音时间,为的是不想耽误配音版整体的质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