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保镖护驾外套反穿 北京行一锤定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38 新浪娱乐
蔡依林保镖护驾外套反穿北京行一锤定音(附图)

蔡依林(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屈晶)台湾歌手蔡依林将于12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她在北京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啊呀呀.2004J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也是她今年“J1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是继上海、台北、长沙之后的一次热力演出。

  到场——保镖护驾 禁止拍照

  当蔡依林抵达时,记者发现蔡依林居然以一身吊带短裙现身。尽管是10月但北京已经很冷,看到蔡依林美丽“冻”人的出场,记者随即拍照,可是马上被蔡依林的保镖制止。

  现场——直打寒颤 外套反穿

  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蔡依林举起银锤打破了用冰块制成的数字“10000”,预祝蔡依林在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门票销售能突破10000张。当记者提及她与周杰伦的绯闻时,蔡依林说:“绯闻不是我最大的问题,不管和他有没有合作,吃个饭都会传。我们都不介意,在化妆间也会聊天。”

  在采访结束后,蔡依林的助手与主办方紧急磋商时间安排,由于现场的场地狭小,又处在过道风口处,整个房间温度极低,穿着单薄的蔡依林不禁冷得直打寒颤,而为了一会儿拍照穿、脱方便,蔡依林索性反穿外套,居然也别有风味。

  离场——防止感冒 活动全免

  在结束了将近7个小时的活动后,蔡依林终于走出大堂准备返回酒店休息。而据其助手透露,由于天气寒冷为防止蔡依林感冒,已发出取消一切晚间活动的通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