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贼公刘德华练绝活 冯小刚现场充当按摩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9:52 城市晚报
贼公刘德华练绝活冯小刚现场充当按摩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贼公刘德华练绝活冯小刚现场充当按摩师(组图)

贼公刘德华练绝活冯小刚现场充当按摩师(组图)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又到贺岁剧大热的季节,导演冯小刚筹备三年之久的新作《天下无贼》也将再次扛起贺岁片的大旗帜,该片将于12月9日圣诞黄金档期于中、港、台同步上映。昨日,者从影片发行方西影华谊获悉,为了显示“贼道”,导演冯小刚特意安排了一场刘德华葛优两贼剥鸡蛋“斗法”的好戏,而一番比拼下来,冯导体恤刘天王太辛苦,主动为他担当起按摩师。

  刘德华这次在影片中再演大贼,这个大贼身手不凡,其双手灵活敏捷,三两下手势,使用一块刀片,便“手到拿来”,什么都偷入囊中。戏中刘德华与大盗首领葛优更有一场惊人的大斗法,两人斗手快将鸡蛋剥壳,华仔利用酒杯把熟鸡蛋放进去,像一个调酒师一样,不停滚动杯子,鸡壳便徐徐落下,而葛爷更利害,只是用手指尾的长指甲便把一只生鸡蛋剥壳。

  华仔称,虽然电影后期要经过电脑效果配合,可是拍摄时,他与葛爷一样要真做屠手剥蛋的动作。华仔笑道,“我要拿把熟蛋放在杯中,手部不停摇动,令鸡蛋不要掉下来,借酒杯与鸡蛋撞击之力,来打破蛋壳。这个动作看似容易,不过我也练了断半个小时,力度要刚好,动作不能停,免得鸡蛋掉下来,拍完之后手腕累得不得了。幸好我们剧组有最好的按摩高手,这个人就是冯小刚,他为我做手部按摩,哈哈。”另外,华仔还表示,“冯小刚是个出色的大导演,脑子里常有很多新鲜构思,私底下他又是一个极爱玩的人,经常说话搅笑,跟冯小刚及葛优两人开工,基本上是笑声遍影厂,十分开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