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明星班班长“不务正业” 李馨雨要当制片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1 新浪娱乐
明星班班长“不务正业”李馨雨要当制片人(图)

李馨雨(图片提供:北京红色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日前,赫赫有名的中央戏剧学院96级“明星班”班长李馨雨突然作出决定,表示以后不做演员,而要转向幕后发展!作为明星班班长,她的演技一直被业内看好,在星途正顺的时候,为什么又转向幕后呢?

  面前神采奕奕的馨雨略微露出一丝疲惫,在笔者说明来意后,馨雨一脸不惑的回答:“怎么会传成这样呢?不是这样的!”果然是消息有误!原来,刚刚从影片《丛林无边》
中走出的馨雨又要面对新的挑战,在一部即将开拍的影片《周国知》中出演女主角,同时,还要兼任这部影片的制片人。

  作为明年两会的献礼片,影片《周国知》受到各方的关注,而作为这部影片的女主角兼制片人,李馨雨深感压力和责任,但同时她也十分有信心能胜任制片人这个“新角色”。谈到她为何如此自信,从馨雨的谈话中我们有所了解:作为章子怡刘烨袁泉、秦海潞的同班同学,作为中戏96明星班的班长,李馨雨从大学时代开始就已经显露出其管理方面的能力。而在同学们都还在单纯演戏的时候,她就在拍戏的同时,参与了很多影片的幕后工作,只是没有署名罢了,是个真正的“幕后英雄”!不过,李馨雨也坦言这部影片对她来说是个挑战,因为她不单单要把戏演好,重要的是要挑起全面管理的担子,一部影视作品的成败制片人是关键,这谁都知道,要做好可是件容易的事。如同带兵打仗,稍有不慎,就可能全军覆灭。知难而进,胸有成竹,笔者对面前这个纤弱的江南女孩真是由衷的佩服。

  当笔者问到这部即将开拍的影片时,李馨雨立刻进入到制片人的角色,滔滔不绝的讲起了由她制片兼主演的这部影片。电影《周国知》是根据湖北恩施民政干部周国知的真实事迹改编的,而导演郑克洪和主创人员打算从剧本到拍摄要闯出条新路,让观众看到一种全新模式的,好看的主旋律影片。现在,剧组正从众多的报名者中挑选周国知的扮演者,而作为扮演女主角的演员,李馨雨也在百忙之中,仔细琢磨角色,争取诠释好制片、演员的双重角色。

  此外,李馨雨还在忙着筹备另一部明年春节后即将开拍的大型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铁血巴人》。(小浩子/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