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枪战电影《神枪手》VCD、DVD同步上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5 新浪娱乐
枪战电影《神枪手》VCD、DVD同步上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州盈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 广东威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销

  2004年最新推出香港都市动作、惊险、枪战大电影

  《神枪手》(独家版权VCD/DVD)同步上市

  主 演:

  洪天明 : 《香港厨神》、《龙威父子》

  梁 铮 : 《重 金 属》、《新扎师姐》

  钟丽淇 : 《影子杀手》、《功夫足球》

  本片看点:

  1、国际动作巨星洪 金 宝之子--香港娱乐圈的四大“太子”之一----洪 天 明 ,继《香港厨神》之后又一部倾情演绎之巨作。

  2、曾迷倒古天乐的动作美女---梁 铮,激情加盟,大胆演出。

  3、出神入化的枪 技和电脑特 技,结合最新数码技术,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

  4、此片为2004年9月封镜的最新动作、惊险、枪战港产片。

  故事大纲:

  邹辉是闻名世界的“神枪手”,因痴迷于射击事业,对家人照顾甚少,导致爱妻红杏出墙,因此悔恨不已,并发誓自己和后代不再涉足射击事业。

  其子邹志军(洪天明饰),具有射击天赋。在一次“神枪手”射击游戏比赛中,小试枪技,没想到得分成绩远超最好记录,赢得一片喝彩,其父的态度也开始转变。

  一日,邹志军偶遇绑劫案,劫匪持枪劫持重要人质与警察对持,邹志军在混乱中拾得一把枪,毫不犹豫抬手一枪击毙劫匪,令在场所有人为之惊叹不已,邹志军因此英名远扬,但此时一个阴谋也因他而产生,突如其来的事件令这位天生“神枪手”陷入了一个个危险的境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