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正宗蜘蛛侠出世 哥伦比亚亚洲总裁表信心(1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正宗蜘蛛侠出世哥伦比亚亚洲总裁表信心(1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日(30日)下午,哥伦比亚国内音像独家代理广东泰盛文化传播公司在北京举办了《蜘蛛侠2》正版VCD上市新闻发布会。哥伦比亚三星家庭娱乐公司亚太区总裁马天明先生、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法律顾问Mr.Mark Day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真人扮演的蜘蛛侠和他的“新娘”现场作了精彩演出。马天明先生和泰盛文化总经理凌汉明先生在活动结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蜘蛛侠2》是今年既卖座又叫好的动作片,不但在美国,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全球票房更是超越了八亿美元,影评人和观众都赞不绝口。赞的是它既有特技动作片之紧张刺激场面,娱乐性丰富,同时亦将一个英雄的成长过程,写得丝丝入扣,人味和情意都不落俗套,而今次第二集中的章鱼博士是蜘蛛侠迷中公认的至强宿敌之一,打斗场面灿烂、音响效果震撼,火车一战更是全剧的重头戏,虽然大部份以CG拍摄,但一样流畅自然,而且气势迫人,可以说,《蜘蛛侠2》绝对是今年电影的精心佳作,而其正版VCD即将上市,将肯定会成为众多影迷收藏的热点。

  泰盛文化总经理凌汉明先生还表示,《蜘蛛侠2》自国内公映以来,在音像业界一直倍受追捧,对此次发行正版VCD充满信心,目前预定销量已经超过前年发行的《蜘蛛侠1》。(小鱼/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