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林志玲抱定刘德华 要在金马颁奖礼上分段露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51 新浪娱乐
林志玲抱定刘德华要在金马颁奖礼上分段露性感

主持金马奖,林志玲会分区展现性感。 杨海光/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昨天(11月30日)展现担任金马奖最美丽女主持人的魅力,大方表示当天一定会在最佳男主角公布前,先抱抱力挺金马奖的刘德华,而无论他得奖与否,还是会再给华仔一个大拥抱。

  林志玲在接下金马主持棒之后,就曾贴心的表示一定会抱抱落选者。蔡康永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是扯铃的人,一定会让最美丽的扯铃做出最好的发挥,所以一定会让林
志玲在最重要的奖项,最佳男主角公布前,下台抱抱所有入围者,尤其是刘德华,林志玲笑着点头表示没问题。

  林志玲说:“要是刘德华得奖,他愿意的话,我还可以上台再抱他一次。”要是华仔再度落马呢?林志玲更大方的说:“那我会主动一把抱住他的。”至于今年激烈的男主角之争,林志玲比较喜欢华仔还是伟仔?她想了半天,迟迟说不出答案,她笑说:“应该把结果交给评审。”

  除了会抱抱华仔外,林志玲表示自己想特别招待大导演李安,若是李大导给她机会演出《卧虎藏龙》续集,林志玲毫不犹豫说:“那我一定演。”林志玲更为颁奖典礼准备了8套衣服,金马奖节目总监温怀智透露林志玲将会有突破尺度的穿着,林志玲笑说:“我会分区露,展现不同的性感。”

  另外,今年星光大道由黑人及大炳主持,入围酒会则由佼佼与蔡灿得接下主持棒,佼佼打趣道:“阿得是我第1代的绯闻女主呢。这也是我们第1次的正式合作,干脆就在酒会上狂吻好了。”

  金马颁奖典礼特色

  特色1 女主持人林志玲换8套衣服

  特色2 女主持人林志玲跳开场舞

  特色3 女主持人林志玲抱定刘德华

  特色4 男主持人蔡康永穿裙装上阵

  特色5 半裸猛男递金马奖座 星、赖怡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志玲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