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火热成都 被影迷龙抓手扯掉棒球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15 东方早报
周星驰火热成都被影迷龙抓手扯掉棒球帽(图)

周星驰在四个城市接受大学生膜拜的同时,也冒着被影迷扯下神坛的危险。 PHOTOCOME/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接连在香港、汕头、上海举行了高校巡回讲,昨天,周星驰的足迹又踏到了四川成都。以为是照旧再秀一场,不想成都影迷的热情程度远远大于周星驰想象的高度。虽然在西南民族大学的对话进行得尽兴,离开成都时的周星驰却只能用“狼狈”来形容。不仅被保镖拽着衣服仓皇逃离,还不幸遭遇“龙抓手”,头上的棒球帽被扯去,披头散发的姿态堪比《九品芝麻官》中的落魄。

  都是馋嘴惹的祸

  周星驰是昨天下午抵达成都的,因为还要赶晚上的飞机回香港,整个行程异常紧凑。一天未能进食的周星驰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于交流结束后,到成都机场附近的一家火锅店用餐。原本善意的安排,却因神通广大的影迷从天而降瞬间场面失控。

  当周星驰走出包厢,立刻傻眼,火锅店周围聚集了近一百个闻讯前来的“星迷”,有些人还把脸贴在玻璃门上拼命朝里面看,不时发出尖叫声。虽然有保安人员围成铁桶阵,将他保护在中间,可一出门,他还是淹没在欢呼雀跃的人海里,周星驰的助手几乎是拽着他的衣服拖着往前面跑。

  这时,一个身穿黑色皮夹克的高个男子,在兴奋之余,忽然一把抓过周星驰头上的棒球帽,用力甚猛,星爷的头发都被抓起来了,周星驰顿时披头散发,显得颇为狼狈,由于此事发生得极为突然,周星驰的表情先是很错愕,随后变得极为愤怒,向周围的影迷怒目而视。

  周星驰自言生活中普通

  电影中的周星驰几乎无所不能。从他的表演中,品味出搞笑是最基本的,高深一点则是爱情。昨天,现场有位女学生将周星驰奉作“情圣”,更询问他如何在现实中向女孩子示好。不需要过多言语,周星驰直接迷离起桃花眼,将含情脉脉的眼神投向身边的黄圣依。看着周星驰演得投入,台下的女学生更加放肆,直接大喊:“周星驰,你什么时候结婚?”暧昧地一笑后,周星驰冠冕堂皇地太极一把:“等我找到心上人就结婚。”

  电影中张狂之际的至尊宝,在现实身份上却是极度低调。不接受旁人的论调,周星驰称自己其实一无成就:“我只一个普通的拍电影的人。其实,把我从电影里分离出来,我根本就一无所有,所以我的生活比较普通。”

  或者,周星驰对《喜剧之王》的解读最能概括自己为何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喜剧之王》实际是一个悲剧,当演员最难受的时候就是等待机会。无论这个机会等得多辛苦,多久,只要有决心坚持,它来了,就一定要把握住,因为有可能它就这一次,千万不要浪费掉。”早报记者 刘嘉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