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 走入《温州美人》剧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9:04 新浪娱乐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走入《温州美人》剧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走入《温州美人》剧组(组图)

  前一段闹得沸沸扬扬的“导演性骚扰女演员”事件的女主角潘婕,出现在温州著名的景点“梅雨潭”参加电影《温州美人》开机仪式。

  今日的潘婕光彩照人,谈笑风生,看来已经彻底从事件阴影走出来了,在这部戏里出演的角色是温州女鞋王,一个商界女强人,和以往不同这次主要表现的是她成功以后的她的生活故事,这是第一部讲述温州人的电影,这是个很过瘾的角色,100场戏,她几乎有90场
戏,是个绝对的女一号,所以潘婕早早地就来到温州“备战”。

  话题难免不谈到导演,潘婕笑着说本来一直是想寻个女导演的戏拍来着,结果种种原因原来定的戏要拖到11月才开,这时正好就碰到了这部戏。这部戏的导演是马惠武,他是电影学院的`82级第五代导演,拍过很多戏,得过很多奖,很有经验,也很有想法,潘婕说当初本来对接这个戏挺犹豫的,但和马导谈了3个小时的话后,就欣然接下这部戏,潘婕还说通过这10几天的接触,发现马导最大的特点是总给人意外惊喜,一场戏,一段台词,经他修改后一下精彩很多,可见马导是很有创作功底的导演,“有这样的导演我想这部戏一定能拍好。”潘婕很有信心地说。

  谈到如何创作这个角色,潘婕说现在在越来越有信心了,因为以前总是担心自己的外型不是很讨巧,一提起南方女子都应该是娇小纤弱的,对于1米七几的潘婕确实很有差距,还有就是在北京土生土长的她,大大咧咧直爽的性格都似乎和温州女人也不是很相象,但为什么越来越有了信心了呢?

  因为这一段认识了这里的两位女老板,都是很年轻很成功,他们的性格竟然和自己出奇的相象,很有北方女孩的豪爽与大气,和她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尤其是这部戏的投资人张嘉榕,是个只有25岁的女孩,她对电影的热爱和做事的执着深深地打动着潘婕,还有着少女般的天真和对美好事物的憧憬,这些虽然不是温州女人特有的,但潘婕希望也表现出来,不想完全局限在一个地域的特色上,她要塑造的主要还是一个女人,一个完整的女人形象。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