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烨最新电影作品《刘星》专题 >正文

刘烨回国接拍新戏 《刘星》拍摄暂时告一段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由刘烨和好莱坞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电影《刘星》,现在美国的拍摄暂告一个段落。因为接下来的戏全部以春天为背景,剧组要等到明天3月以后才再开工,刘烨也因此从美国回到国内。

  据了解,刘烨原本没想接拍《刘星》这部电影,而是准备上导演娄烨的新片《颐和园》的。不料,斯特里普来华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要和一位名为刘烨的大陆男演员合作
主演一部电影。这个消息对于刘烨而言也是首次获悉,于是振奋不已,用刘烨自己的话说“人家都主动提我了”,因此而加入了《刘星》的拍摄。

  片中,刘烨要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演一对“忘年恋人”。刘烨表示,斯特里普是一个很优雅的女人,但是年龄比自己大很多,让人很难往‘忘年恋’上想。“毕竟人家的年纪和资历摆在那儿,有点像长辈看小孩儿。”不过刘烨同时表示,在美国拍戏的这段时间,刘烨得到了不少启示,她对于电影拍摄的要求很高,对于表演形式等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过我没有负担,就像当年拍《蓝宇》一样。”刘烨表示,拍《蓝宇》时往往一喊拍就瞬间失忆,只知道要爱眼前这个人,其他的都不要去想。

  回到国内的刘烨又开始马不停蹄地工作,为了他的姐姐蒋晓荣和她的《天和局》,刘烨不惜剃了个光头。他表示,从小到大他都没有剃过光头,很舍不得。刘烨明年的档期基本上排满了,明年3月份开始巡演音乐剧《琥珀》,会在北京、上海、香港及新加坡等五地巡演。四五月份开始会去美国接着把《刘星》拍完,然后再为《无极》配音。(记者 张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