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天传奇》探班:成龙梁家辉亲密全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0:25 生活新报
《惊天传奇》探班:成龙梁家辉亲密全接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宜良专电 (特派记者 露耘 实习记者 柏楹)由唐季里执导,成龙梁家辉、于荣光主演的年度巨片《惊天传奇》将于今天在宜良大叠水开拍云南部分的戏。昨天的宜良新世纪大酒店显得热闹非凡,随着成龙、梁家辉的一一出现,这个并不太高档的酒店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成龙住在记者隔壁

  很难想象成龙能够住在这里,在记者的印象中,大哥走到哪里都应该是非五星级不住。不过,当成龙的身影清清楚楚地出现在眼前时,记者才反应过来,原来,大哥和记者做了一回邻居。

  赶到宜良已近黄昏,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非常安详,惟独新世纪大酒店热闹非凡,几辆中巴停在酒店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搬着器材,和两天前相比,他们的动作依然时不紧不慢。记者拉过一名工作人员小声问他,成龙在吗?他抬头瞄了一下,没理我。看这里探听不到社么,记者大堂打听消息,心想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会留心眼吧!果然,一个长相英俊的男领班在记者的几番套话之后,很快就全盘“招供”了。他透露成龙下午6时左右入住了酒店,身后保镖一堆,用他的话讲:“成龙很酷!”记者继续套话,他只好接着说,成龙入住在该酒店的10楼,现在应该在房间里休息。

  行了!记者连忙向同行的男同事使了个颜色,几个人马上兵分两路,一路直接上10楼,而另一路则马上赶到接待处,办入住手续,而且,住的就是10楼。和成龙做个邻居嘛,这样不便于工作。

  死活不承认自己身份

  手忙脚乱办完入住手续后,记者马上奔入电梯,直奔主题。来到10楼,这里静悄悄的,但有一件房间门口站着几个人,个个高达威猛,没错,成龙应该就住在那里。

  巧了,记者的房间就在成龙旁边,进房后记者虚掩着房门,以便随时“监视”对方的动向。大约过了20分钟,走廊开始骚动起来,记者从房间出来,装作等电梯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戴眼镜的高个子穿了一件棕褐色的皮风衣走过来,出于敏感的职业本能,记者一眼就看出了梁家辉。但是以妨身份被识破,于是就假装他是个普通人。没想到,梁家辉也按了电梯,看来也在等电梯了。记者就忍不住和他搭讪了几句:“啊,认出来了,是梁先生啊,你好!”估计已经对记者的来意一知半解了,他便退了回去。接着,一个黑衣身影闪了过来,啊,是成龙。他显得酷劲十足,一套黑色牛仔装,戴着墨镜,身后几位猛男护架,让记者感觉到他的“威风”。

  成龙毕竟是老江湖,一眼就看出记者的身份,马上抽身闪回了房间,来了一个老将不会面。

  最终简短接受采访

  看清房间的门牌号后,记者便开始拨打房间的电话,接电话的“港普”味道很重,记者常看成龙电影,一听就知道是他,可顽皮的他死活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不过在记者的套问之下,他还是接受了几句采访。

  最后一次打通房间电话,在记者的追问下,成龙只是说:“我知道啊,他就住在10楼,但是真的不知道他住在哪个房间。”记者再三追问成龙:“好像我觉得你说话的声音那么有磁性,跟成龙大哥的感觉很像啊?”成龙很无奈地说:“我真的不是成龙,你们就别问了好吗?”记者很“厚脸皮”地说:“成龙大哥,你就‘招’了把,我们就在10楼,也知道你所住的房间了,等一下要是打扰到你了,不太好。”可能想尽快摆脱纠缠,成龙最后只得招供:“不好意思啊,我实在是有很多会要开,真的没时间。”记者说:“就问几句话,不多打搅你。”见对方不开口,记者连忙发问:“这次到云南感觉如何,要拍几天戏?”成龙说:“感觉不错。估计不会太长吧!最多十天。”“影片会在云南收尾吗?”“有可能,大部分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了。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忙,今天就到这里,明天吧!”接着,成龙就挂断了电话。

  后来记者得知,成龙可能是被搞怕了,好像又换了房间了,不过就在原来住的隔壁。

  今日,梁家辉与成龙大叠水“决战”

  一袭黑衣现身酒店“打死”不出门

  让云南媒体守侯多日的巨星成龙,昨日终于在宜良新世纪大酒店现身了。早在一个礼拜前,导演唐季礼带着先头部队就已经进驻宜良进行布景,为拍摄工作做准备。作为该片的主角,动作巨星成龙和梁家辉昨日也相继抵达了云南,并出现在酒店。晚上8点多的时候,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在其下榻的新世纪酒店大堂,将影帝梁家辉逮了个正着。

  梁家辉大堂“接待”影迷和记者

  昨日记者一行来到酒店后,几经打探才得知成龙大哥和影帝梁家辉在不久前刚先后到达酒店,住在酒店10楼的豪华套房。19时许,记者在酒店开了房,进电梯时没想到巧遇《神话》的导演唐季礼,之前记者一直与唐导有联系,而且去年他来云南时也与记者见过面,之前他曾经很客气地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不接受采访,因此这次电梯里的巧遇让记者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简单地和他打了个招呼:“唐导,你好!拍了一天戏很辛苦吧?”这个时候,唐导才注意到我们,并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记者,大概是听出记者的声音。唐导对着记者“嘿嘿”地笑了一下,便在9楼下了电梯。

  这次来云南最冷

  和一身长风衣打扮的梁家辉打交道并不是太困难的事,这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艺人相反一点架子都没有,面对记者的时候态度平和,还笑着问记者:“你们是云南的记者吧?”看到记者楞了一下,梁家辉忙说:“没事,我就是问问!”既然被看穿了,又被允许发问,记者也就不客气了,一股脑儿问了个够。梁家辉此次云南之行时间短暂,如果今如能将所需镜头拍摄完毕,明天就将赶往上海进行另外一部电影的拍摄,记者连忙追问前往上海是否与任达华合拍《黑社会》这部戏,梁家辉却是笑而不答。令记者意外的是,梁家辉来云南已经有四次之多,对云南的“了解不算多也不算少”,不过他承认由于每次来云南都来去匆匆,虽然知道云南是旅游胜地,但却一直没有时间好好地熟悉云南,“这次来云南,感觉是最冷的一次。”梁家辉说。

  今天拍完重要情节

  梁家辉还向记者透露,他今天主要是拍摄和成龙的对手戏,由于自己的档期安排得很满,所以今天的戏将会是在云南拍摄中最重的一场。不过聪明的梁家辉本着为对剧情保密的原则,只要是牵涉到剧情的问题,一概笑而不答,只是说:“到电影拍出来的时候,你们看不就行了吗?”当问到对《惊天传奇》的期待有多大时,是否希望通过《惊天传奇》拿奖时,梁家辉表现得很坦然:“这到没有,不过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卖座,观众能喜欢。”

  “我是来应付你们!”

  看到梁家辉一人大方面对媒体,却不见另一位主角成龙的身影,记者追问道:“为什么成龙大哥不下来呢?”梁家辉笑着说:“他忙着呢,现在还在开会,我因为闲着,所以就被派下来应付你们了!”出道这么多年,梁家辉已经是香港演艺圈的大哥级人物了,拿过数个影帝,不知他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一部?“其实,我最满意和最值得骄傲的是,我可以‘混’到现在。”梁家辉还告诉记者,2005年将主要的工作就是要拍摄一部音乐剧,对于电影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动作。

  另外,记者还得知,剧组今日将在大叠水瀑布拍摄一整天,明天将转景到九乡风景区拍摄。在云南部分的戏大约会拍七至八天左右。本报记者 露耘 实习记者 柏楹

  追踪《惊天传奇》喜遇梁家辉(附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