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功夫》目标是全世界 续集开拍在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6 信息时报
周星驰《功夫》目标是全世界续集开拍在即(图)

周星驰看观众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谭争劼/文 巢晓/摄) “看到他们,我觉得《功夫》续集可以开拍了。”前天下午,周星驰带着黄圣依、元华、元秋、林子聪等一众《功夫》的演员出现在岭南新世界举行的“功夫.一招成名”活动上。在观看完擂台上的选手表演后,周星驰当众表示,《功夫》续集开拍在即。但当记者询问详细情况时,周星驰却又卖了个关子,说一切还在筹划中。

  现场表演——周星驰风头压倒参赛选手

  在前天的“一招成名”活动上,主角本来应该是擂台上的参赛选手,但是当复赛开始,周星驰和众演员的出场吸引了全场绝对的目光,观众都只顾着把手中的照相机对准周星驰等人拍照,众人的热情也令现场几次出现混乱。而后主持人出场时,不知道是否事先没有与众明星彩排,居然邀请元华和元秋两位“长老”出场,两人都吓了一跳,听到是为参赛选手颁奖时才恍然大悟。

  幸亏,众选手的表演依然非常卖力,而且表演项目五花八门。有人表演倒立喝可乐,有人展示隔豆腐打石板,有人示范“飞钉穿玻璃”,还有难度极高的招式“隔山望月顶红枪”。最后由表演“金刚伏虎拳”的5岁男孩,表演“虎形拳”的9岁小妹妹和一位表演双截棍的选手获得了由众演员选出的“杰出表现奖”。

  现场搞笑——周星驰调侃黄圣依

  活动结束后,周星驰终于谈及新片《功夫》。3年前,《少林足球》没有在内地上映仍然劲收6000多万的票房,对这次《功夫》在内地的票房,周星驰有什么期待呢?对此他表示,这一次自己并没有把目标锁在几个地方,而是全世界:“希望我的电影可以去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大家都能接受我的电影,而不只是一两个地方的观众喜欢这么简单。”

  《功夫》里的演员算是周星驰电影中一个比较新的班底,对此,周星驰说:“我觉得很幸运,可以找到合适的人去拍自己的电影,因为有时候你想拍一样东西,但是却找不到想要的人。”有记者问:“和你合作的女星都会很红,现在大家也开始认识黄圣依了,你觉得她会红很久吗?”周星驰先是调侃地反问道:“她(黄圣依)现在已经闻名了吗?”然后转脸对黄圣依说:“那要恭喜你了。”而后,星爷才一本正经地答道:“一个演员的路是很长的,观众会喜欢你多久要看你的努力和天分,而我看到的黄圣依是很努力的演员。”

  至于有关《功夫》续集的事情,周星驰似乎不想泄露太多“天机”,只回答说:“续集的事情我们都在想,在筹备,有什么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