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周五将举行首映 大腕集体出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0:04 新京报
《功夫》周五将举行首映大腕集体出动(附图)

周星驰在人民大学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距离《功夫》大规模公映还有一周时间,周星驰高校行和“一招成名”擂台赛的周边宣传活动也告一段落。记者昨天从哥伦比亚(亚洲)电影公司得悉,真正的首映庆典已经敲定于17日、18日两天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

  哥伦比亚宣传负责人张小姐告诉记者,“届时京沪两地的演艺界大腕将集体出动,共贺《功夫》!”

  北京:冯小刚等都将带队出席

  《功夫》北京首映式活动安排在12月17日,地点是东方君悦大酒店和东方新世界影城。遵照周星驰本人的意愿,当天在京的知名电影导演最好“一个都不能少”,全都请来看《功夫》。哥伦比亚的张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导演包括冯小刚、何平、李少红、侯咏、顾长卫、陆川、张扬、路学长、伍仕贤、徐静蕾、滕华?、郑小龙,另外还包括姜武陶虹周杰李霞邵兵等演艺明星。巧合的是,大家不约而同地提出要携家眷出席,“每人至少两张票”。

  当天下午出席《功夫》北京新闻发布会的嘉宾除了周星驰本人,还包括黄圣依、元秋、田启文、林子聪、陈国坤,动作指导袁和平和梁小龙则正在联络中。据悉,在晚7点的首映红毯秀之前,哥伦比亚还将特别安排一场媒体放映,结果到昨天为止报名人数已经超过300人,其中还包括不少港台地区的记者,而新世纪影城最大的放映厅也只有205个座位,如何安排记者观影和接下来的主创采访已经成为主办方的一个难题。

  上海:“斧头帮”热舞,星爷点睛

  《功夫》上海的首映活动安排在12月18日,相对北京首映大腕云集,上海的首映则要突出一个“热闹”。哥伦比亚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功夫》电影中的一些经典桥段将被搬到活动中,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一段斧头帮的舞蹈,届时将有数十位身着燕尾服、头戴礼帽、手持小斧头的“斧头帮”成员在新天地的活动现场热舞一曲,其后则是京剧院的舞狮表演配以《功夫》中选用的若干段民乐古曲。待表演结束,周星驰将飘然出场,亲自点睛,预祝《功夫》大卖。

  另据记者了解,哥伦比亚此前针对《功夫》进行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周星驰的这部影片票房前景十分看好,报告中称“影片完全适合各年龄层观众观赏”。美国总部对这一结果也是非常满意,届时将有数位高层亲赴京沪两地参加《功夫》的首映庆典以示对周星驰的支持。至于此前有媒体传星爷女友于文凤将会出席上海首映,记者也从有关方面得到证实,不过她不会“高调”亮相,只是以工作人员身份陪同前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