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视频:刘德华刘若英亮相见面会引影迷疯狂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21:25 新浪娱乐
93k的视频(窄带)点击播放 350k的视频(宽带)点击播放

  新浪娱乐讯:510万、3000万、5300万,这三个数字分别是《天下无贼》上映第1天、第4天和第8天的全国票房,昨天,也就是《天下无贼》上映的10天,这个数字又猛涨到8000万!为了庆祝影片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也为了向冯小刚再次打破贺岁片票房记录致敬,今天(20日)下午,冯导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王宝强、尤勇、张涵予等主创人员亮相东方新世纪影城,上演了一幕热闹非凡的庆功会。

  满面春风的冯小刚在庆功会上表示,《天下无贼》的票房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证明了观众对他这次转型的认可,也说明了只要拍出观众喜闻乐见的片子,中国的电影市场的前途就会一片光明。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虽然《天下无贼》让了一步,没有和《功夫》争贺岁档期,提前两周放映,但从现在8000万的票房来看,这一举动丝毫没有影响到《天下无贼》。王中磊也表示,华谊兄弟在今后会拍出更好的国产电影,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多尽一份力。

  许多人都希望《天下无贼》再接再厉争取票房过亿,冯小刚说:“只可惜档期太短,这个愿望恐怕不能实现,不过我们现在的票房不过亿也不寒碜,大家希望看到我们和其他电影的票房绝对比值,但是我觉得要看投入产出比,就《天下无贼》的投资而言,我们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们赢了!”

  前不久凭借《无间道3》荣获金马影帝的刘德华,今年可算是大获丰收,由于他的加盟,《天下无贼》在东南亚一带也备受追捧,他说:“跟冯导合作,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新的华仔,我也希望能和冯导继续合作第2部、第3部……”有媒体问华仔是否有信心凭借《天下无贼》夺取明年的影帝,刘德华直言:“当然!你难道不想看到我当影帝吗?”“希望!”这一问一答,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王鹏/文 冯科/视频)

  相关链接:

  组图:《无贼》票房突破8000万 群贼大开庆功宴

  视频:《无贼》票房突破8000万 群贼大开庆功宴

  视频:《无贼》见面会花絮-刘德华傻根互相跪拜

  视频:“贼婆”刘若英对《无贼》票房相当满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