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喜马拉亚星》北京首映 应采儿避谈藏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9:09 新浪娱乐
组图:《喜马拉亚星》北京首映应采儿避谈藏毒

应采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喜马拉亚星》北京首映应采儿避谈藏毒
刘青云表情丰富

组图:《喜马拉亚星》北京首映应采儿避谈藏毒
导演韦家辉

组图:《喜马拉亚星》北京首映应采儿避谈藏毒
韦家辉、应采儿、刘青云

  新浪娱乐讯 传奇爱情贺岁片《喜马拉亚星》今天(10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将在春节期间全国上映,这部由韦家辉执导的影片汇聚了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应采儿等众多明星,北京的发布会是导演韦家辉带着其中两位主演刘青云和应采儿一同参加。

  应采儿巧避藏毒事件

  应采儿因为传出涉嫌藏毒事件,现在官司未了,成为记者群“追”的对象,不论记者问什么,应采儿一直表现得很有风度笑声不断,当有记者问题藏毒的事,应采儿只是一句,“这方面的事情我都转交给律师打理了,我的生活、工作都没有丝毫影响”。应采儿有一男一女两位助手很警惕地立于左右,只要记者问题过于敏感应采儿则笑而不答,当一位记者要求应采儿当着媒体的面表态到底有没有藏毒时,助手就马上出面以“电影发布会只谈电影”为由挡了回去。对于藏毒众记者虽换着“角度”提问,但还是没有在应采儿嘴里得到更多的东西。

  刘青云要全方位发展

  刘青云在《忘不了》中和张柏芝的初次合作就给很多影迷留下深刻印像,这次在《喜马拉亚星》两人二度合作,而且又是对手戏,此番在异国印度拍戏,一场“忘不了”的惊世情恋又将上演,但不同的是刘青云将以喜剧的方式再度合作。刘青云的戏路一直很宽,不论是正的、邪的、喜剧、悲剧人物都能得心应手,刘青云表示自己一直很注意选角色,作为演员他也希望自己一直能全方位发展。

  韦家辉潜心研究内地贺岁市场

  去年成功尝试贺岁片《鬼马狂想曲》之后,韦家辉似乎得到某种灵感,情定贺岁片。虽然由于档期错失,《鬼马》没有在春节上映,但他一直想在国内证明自己执导贺岁片的能力。韦家辉表示为了这部戏能在内地上映时也受欢迎,他潜心研究国内市场,针对香港与内地喜剧片上的差异,甚至内地喜剧南派、北派的差异,他都花了很大心思去学习和研究。在拍摄《喜马拉亚星》时,他就已经考虑把各种因素融入其中,充分总结近几年他在香港但在内地不太受欢迎影片的利弊,他很看重这部贺岁片在内地市场的反应。(小文/文 黑皓普/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应采儿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