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应采儿刘青云亮相京城 讲述《喜马拉雅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 张杰/摄)今年2月3日,汇聚了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应采儿的传奇爱情贺岁片《喜马拉雅星》将在全国上映。昨天,该片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包括张柏芝、郑中基、吴镇宇在内的三大明星并没有出现,但是导演韦家辉却带来了演技一流的刘青云,和之前在港被查出藏毒的应采儿。

应采儿刘青云亮相京城讲述《喜马拉雅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应采儿(中)刘青云(右)

  

  《喜马拉雅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印度的喜剧故事。在《喜马拉雅星》片中刘青云演的角色因为生意失败,与侄子一起跑到了印度,又沦落到雪山。在片花中
记者看到有一场戏是上身没穿衣服的刘青云在雪山大吼,但他为什么如此“付出”呢?“其实开始导演并没有要求我不穿上衣,但拍到一半我感觉如果把衣服脱了感觉会更好,最后就有了这样的镜头。”在片中有好多瑜伽、催眠等具有印度风情的特色出现。在印度待了些时日的刘青云也对此无限感慨,“之前我就想去印度游玩,但一直没时间。这次趁拍戏也观光了一下,在那里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他们的文化、建筑、饮食等都和这里完全不同,在那里女人胖才是美,而像瑜伽、催眠这种特色更是神秘而具有吸引力。”

  因在港被查出藏毒后,昨天的记者发布会也是应采儿在京城媒体前首次露面。

  虽然一些记者开始还有些犹豫,对于藏毒的敏感话题迟迟不敢碰触,但在本报记者的率先追问下,围绕藏毒的问题立刻一发而不可收拾。不过面对这些,应采儿显得应对自如,而且面带微笑:“这些我已经交给我的律师去处理了。”那么应采儿到底有没有藏毒是大家一直关心而且迫切要知道的,对此应采儿的答案又堵住了记者的嘴:“这些是我自己不能说的,因为一切交由法律去解决,我们自己没有办法去判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应采儿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