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海南鸡饭》上映 张艾嘉现场展示厨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9 中国新闻网
新片《海南鸡饭》上映张艾嘉现场展示厨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即将上映的新片《海南鸡饭》当中,张艾嘉饰演一位厨艺超凡的餐厅老板,不过如果要在现场展示厨艺,可就有一点为难了这位三届金马影后了,10日《海南鸡饭》的演员出席了香港的宣传活动,张艾嘉现场展现她苦练的“海南鸡饭”成果。

  张艾嘉今天出席新片《海南鸡饭》的宣传活动,虽然张艾嘉饰演一位厨艺超凡的餐
厅老板,不过有媒体踢爆,原来她本身的厨艺并不是那么好,在记者会上张艾嘉就急忙澄清说,她平常确实模有什么时间下厨,不过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开拍电影前她还接受特训,包括亲自到新加坡以海南鸡饭闻名的文华东方酒店拜师学艺。

  在电影中,张艾嘉跟著名美藉华裔厨师甄文达有不少对手戏,看到张艾嘉镜头外笨手笨脚的厨艺,这位大师竟然没有传授一点下厨的秘诀。

  甄文达表示,这部片让他学会如何去欣赏成熟的女人,还有如何对女人表达爱意,每天拍片的过程,张艾嘉就是他的演技老师。不过张艾嘉抗议说没向甄文达收学费,而且甄文达还不愿意在厨艺上收她做徒弟!

  事实上,这部戏除了考验张艾嘉的手艺以外,同时她为了让口音听起来像新加坡华侨,还实地上课学习,可以说下足了功夫。

  《海南鸡饭》故事发生在新加坡,张艾嘉饰演驰名“海南鸡饭店”的失婚老板娘,与隔壁店铺老板甄文达偷师自创的“海南鸭饭”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大展厨艺互不相让,却发展出一段有趣的爱情。

  除了是餐厅老板,电影中张艾嘉也是三位同志儿子的妈妈,生动的演技加上充满活力的朝气,让第一次合作的甄文达表示真是越来越喜欢她,不过张艾嘉透露,老公几乎要为剧中的角色争风吃醋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艾嘉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