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印度西施”张柏芝造型美艳惊呆印度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11 东方网-文汇报
“印度西施”张柏芝造型美艳惊呆印度人(附图)

张柏芝《喜马拉亚星》贵夫人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1月13日消息:贺岁影片《喜马拉亚星》已定于今年春节期间在全国上映,张柏芝在片中扮演的“印度西施”新造型近日曝光,引来一片惊艳声。

  这部由韦家辉执导的贺岁片汇聚了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应采儿等众多明星。讲述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基,练得超凡的瑜伽,受父母之名下山参见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由此一场梦幻般的爱情大激斗在神奇魅惑的
异域上演……

  《喜马拉亚星》是首部获准在印度皇宫取景拍摄的港产片。据著名导演韦家辉介绍,在香港,几乎没有什么有影响的电影是以印度为背景的,这部电影截取了代表印度风情的种种细节,让观众能全方位地感受到它的神奇美丽。

  片中,张柏芝扮演男主角刘青云梦幻中的女神,其公主般的华丽造型模仿好莱坞电影《似曾相识》中女主角珍.西摩尔的扮相,显得美艳动人,令人有“时光倒流七十年”之感。拍摄中,当张柏芝穿着华丽斑斓的印度沙丽,以孔雀造型曝光时,把当地百姓惊得目瞪口呆。张柏芝说,她自己也很喜欢这个新造型,觉得与珍-西摩尔真有点神似。

  张柏芝和刘青云在《忘不了》中的初次合作给很多影迷留下深刻印像,此番两人再度合作,在异国又演绎了一场“忘不了”的惊世情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