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祝贺田壮壮获奖 《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祝贺田壮壮获奖《德拉姆》京城特别放映(附图)

《德拉姆》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称为“中国奥斯卡”的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奖于北京时间2005年1月11日下午在北京隆重揭晓,第五代导演田壮壮冯小刚陆川共同角逐最佳导演奖,并最终凭借影片《德拉姆》一举获得这一份量最重的奖项,成为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奖的最大赢家。

  这次获奖,《德拉姆》得到了200多位导演的认可,显示了田壮壮作为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的非凡实力。该片还被评委会誉为“本年度最具国际水准的中国电影”。

  在商业片风头正劲、连创票房新高的今天,独树一帜的《德拉姆》却另辟蹊径,从重围中脱颖而出,以其深厚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评委的青睐。为祝贺田壮壮的获奖,京城两家星级影院将在本周六、周日进行特别放映。

  具体时间分别为:

  北京青年宫电影院(位于西二环路车公庄桥)将于元月15日16:45、18:40;元月16日16:25、18:20放映。

  东环影城(位于东城区东中街9 号东环广场B座地下一层)将于元月15日、16日11:30放映。

  本片曾于今年3月在全国公映,片中表现出来的人文关怀、云南茶马古道的独特风景及制作品质令观众为之惊叹。此番特别放映也是对关心此片观众的回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