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青云与印度猛男热吻 为《喜》献出第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青云与印度猛男热吻为《喜》献出第一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刘青云的“吻戏”表现得十分专业《喜马拉亚星》剧照

刘青云与印度猛男热吻为《喜》献出第一次(图)

  香港贺岁电影《喜马拉亚星》即将上映。回忆起拍片经历,导演韦家辉、主角刘青云应采儿都大吐苦水。众演员在片中献上从影以来多个“第一次”,其中以刘青云最“不堪回首”———他在戏中首次与男人亲吻。

  刘青云“第一次”与同性亲吻

  刘青云在片中的角色因误服印度迷药,所以经常糊里糊涂,还出现幻觉,误以为身边人就是梦中情人张柏芝。有一场戏讲述他在印度街头迷路,误以为身边走过的印度男人是张柏芝,便热情地奉上长吻达一分钟之久。真正拍摄时,工作人员都为刘青云大方的表现感到惊讶。刘青云说:“我相信我是香港电影史上第一位与印度男人在街上亲吻的男演员,能开创这个纪录我觉得十分开心。”导演韦家辉则大赞他专业:“还以为他会不拍这场戏,岂料他十分合作,证明了他是一个专业演员。”

   张柏芝“第一次”一人分饰四角

  张柏芝在电影中首度一人分饰四角,包括印度西施、孕妇、杀手以及以怀旧造型的淑女。四个不同的角色中,张柏芝最喜欢的竟然是孕妇:“我终于可以做一个孕妇,真的很开心,观众可以看到整个大肚皮。片场里经常出现很多印度小朋友,他们十分可爱听话。有一场戏是描述刘青云的幻觉,我和他要在数分钟内恋爱、结婚、有了身孕和生小孩,一气呵成地拍摄,十分刺激。”

  郑中基“第一次”认真投入

  主角之一的郑中基坦言《喜马拉亚星》是他拍摄电影以来角色难度最高的一部片子。他说:“这次是我真真正正投入一个角色。虽然以前我演过很多喜剧,但大多是本色演出,角色与我本身的性格很相似,而这次我要饰演一个天真无邪、温文尔雅的角色,与我的个性是两码事。真要谢谢导演对我的赏识,希望他没有失望。”

  应采儿“第一次”背男人上楼梯

  要说最辛苦的演员,莫过于应采儿。她在戏中经常要穿着印度服饰,每件戏服都相当重,加上双手和脖子经常戴着很多饰物,令她体力透支,拍摄之后经常全身酸痛。她最难忘的一件事是要背着郑中基上楼梯。应采儿说:“那场戏真的很辛苦,郑中基看似很瘦,但背起来真的不容易,还要步行十几级楼梯。拍完之后,我的身体感到一阵阵的麻痹,很难受。”本报记者 陈明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青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