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朝伟大斗任贤齐 《韩城攻略》攻进春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5:03 北京晨报
梁朝伟大斗任贤齐《韩城攻略》攻进春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叛徒”任贤齐与“警察”梁朝伟在汉城针锋相对

  大年初一全亚洲同步上映《韩城攻略》攻进春节

  动作大片“攻入”影市,集合梁朝伟舒淇任贤齐的强大明星阵容的《韩城攻略》,将在大年初一全亚洲同步上映。日前记者观看了片花,被其紧凑的节奏和刺激的武打场面吸引,票房前景颇被看好。

  影片作为春节期间唯一全亚洲同步上映的大制作电影,已经敲定于1月31日开始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香港、台湾以及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地举行盛大的首映礼。

  《韩城攻略》可谓《东京攻略》的姐妹篇,依然是一部动作大片,梁朝伟依然任职警察,这个警察依然有着过人智慧和不凡身手,堪称“香港007”。当然,5年之后,梁朝伟的形象更加成熟、冷静。影片导演马楚城表示,“这部电影除了延续了《东京攻略》方面的动作风格,在背景上已经转换成为美女如云的韩国,而且将近5000万的投资比《东京攻略》要大,动用大量的直升机和爆破系统,完成了很多大场面的拍摄,整个电影加入了更多的幽默元素,观赏性和娱乐性都大大加强了。”

  除了梁朝伟的延续,舒淇和任贤齐在这部电影中给人完全不同的形象,舒淇出演了一个美艳动人的女飞贼,而任贤齐出演一个又冷又酷的大反派。两人突破过去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影片内容目前尚处于保密阶段。不过记者从片花中发现,影片中摩托车追逐劲头很抢眼,舒淇的动作也显得很到位。但最有看头的应该还是梁朝伟和任贤齐,两人一场在浴池内拿着毛巾当武器的打斗戏,颇有新意。拍摄中,梁朝伟经常在湿滑的地上跌倒,每次都被任贤齐拉起,令他自己也忍俊不禁。晨报记者侯柠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