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梁朝伟张曼玉碰头金像奖 不知嘉玲购豪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8:07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张曼玉碰头金像奖不知嘉玲购豪宅(组图)

两人演绎过无数经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朝伟张曼玉碰头金像奖不知嘉玲购豪宅(组图)
连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与其宣传纸板肖像合照

梁朝伟张曼玉碰头金像奖不知嘉玲购豪宅(组图)
两个七年之痒都过去了

梁朝伟张曼玉碰头金像奖不知嘉玲购豪宅(组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今年将在三月廿二日至四月六日在香港举行,梁朝伟再次担当“香港影视娱乐大使”。“伟仔”对此笑言可能自己去年做得好,今年有机会续任,加上他每年都会为电影到不同的城市宣传,有机会与不同的观众接触,又可顺道推广香港。

  不知嘉玲买下千万庄园

  “伟仔”最近与章子怡在“评论学会大奖”封帝后,章子怡曾言多谢“伟仔”提拔。“伟仔”表示每次?得奖都有鼓励,但演员是互动的,大家互相影响,而且一部戏的成功是团队工作的成果,大家都有功劳。刚拍完《韩城攻略》的“伟仔”,他在拍戏时不慎受伤,之后去日本旅行滑雪时,又再不小心撞伤。医生指他是骨膜受伤,需时康复。但现他连跑步都会痛,暂时只能做些伸展运动。“伟仔”那次日本行同与刘嘉玲一起,他们被“狗仔队”跟踪,“狗仔队”更因此撞见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林焕光与绯闻女友游日本,林更因此事辞职。“伟仔”闻言立即说:“关我什么事,我可没叫他们跟”他又说在日本没有见过林生。另昨又有报道指刘嘉玲在苏州买下价值一千万的庄园,伟仔对此称不知情。

  谈到今年有否拍戏计划?伟仔称希望可以放半年假,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原定在年尾开拍,但他觉得冬天拍动作戏容易受伤,故提议在春天才拍摄。加上他都要花六至九个月苦练功夫及体能。

  又有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透露“金像奖颁奖礼”的嘉宾阵容,除了日本的铃木杏之外,现正联络韩国的宋慧乔李英爱。至于梁朝伟、刘德华张曼玉等亦已答应出席。由于刘嘉玲早前在杂志公开谈“情敌”张曼玉,更表欣赏,看来她与“伟仔”又再成为焦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