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城攻略》神偷舒淇专访 点评两大男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40 上海青年报
《韩城攻略》神偷舒淇专访点评两大男主角(图)

舒淇《韩城攻略》中狂踢任贤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俊):冯小刚的“贼”刚退,舒淇就露出“贼”手,和梁朝伟任贤齐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韩城攻略》已定于大年初一全亚洲同步上映。不过,舒淇这个美貌神偷比起刘若英,功夫更高、脑子更活。

  “我演的角色还是蛮有趣的,是个酷酷的,说话有些粗鲁的女孩子。当然,也是一个神偷吧,而且是个有点功夫,脑筋挺活的神偷。但因为戏里是我偷偷暗恋梁朝伟,为了讨
梁朝伟喜欢,我就收起平时那种讲话粗声粗气,大大咧咧的样子,变成成了小女人了。”不过,舒淇这个贼,功夫的确厉害,据她自己透露,在片场任贤齐一不小心就被打到鼻子、踢到脖子……

  当记者问她自己的爱情时,舒淇则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我选择的男人当然要健康,有爱心,有没有钱是次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心灵要健康。”

  这部戏中,舒淇和两个不同类型的帅哥合作她对这两个人有什么看法呢?

  梁朝伟“一个魅力帅哥”

  “这次与伟仔是第三次合作,觉得他每次都演得很好、很专业,唯一有变化,就是他愈来愈炉火纯青、出神入化。他私底下会说:‘真的,不想打……’但在镜头前,他还是打得非常好。演感情戏,他的眼神…大家都知道,是很厉害的哦,所以让我很容易入戏。”

  任贤齐“一个勤奋青年”

  “他常跟我说,你们做演员真辛苦,因为他本身是一位歌手,很少碰到动作戏。当初他来香港,一句广东话都听不懂,到现在,他都快讲得比我还流利了,所以他真是一个很努力的艺人。在片场,我发现以前老是他问我问题,现在是我要向他请教了,他的变化真的很大。武打不是他拿手的,所以人家在对打套招的时候,他会在旁边不停地练习。他算是我相当欣赏的男人,一个勤奋的青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城攻略》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