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大热电影金紫荆奖 周星驰为元秋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0 新浪娱乐

  香港影评人协会第十届金紫荆奖提名名单昨日公布,在八项提名中,《功夫》以大热姿态入围六项,比起王家卫《2046》还多一项,周星驰得知消息后很开心,但却奇怪元秋只能入围女配角,而并非女主角!

   《功夫》入围的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摄影,同时亦被选为全年十大华语片之一,笔者致长途电话给正在美国为此片
宣传的星仔报喜,他知道六项提名后,十分兴奋的说:“当然开心啦,这部戏拍三年,这次证明大家努力得到认同。”对于影帝的对手有梁朝伟刘德华等,星仔坦言,他没看过对手的电影,故不想评论谁人机会高,但无可否认的是大家都是好戏之人。

  元秋提名女配角感奇怪

   至于他费尽唇舌力邀复出的元秋入围最佳女配角,星仔说:“这项我觉得有点奇怪,我心目中,元秋是非常出色的最佳女主角,不知为什么会会变成女配角,不过入围就好,我都好希望她得奖。”星仔表示,他拍戏只求观众喜欢,从未想过有这么多奖项入围,而3月6日的颁奖礼,只要工作安排能配合,他一定会出席支持。

  超仪开心到跌电话落街

  凭《蝴蝶》入围女主角奖的何超仪,昨日接到喜讯时刚巧身处家中的露台,得知有机会做影后,她开心得忘了形,连电话都跌落街,吓得她连忙跑下楼捡电话。何超仪说:“当时真是吓到傻,因为我住二十几楼,电话跌落街很容易砸到人,幸好只是跌落花槽没有伤人。”何超仪表示,她之所以如此忘形,因为她从未想过自己会入围最佳女主角,故她很感谢导演及对手田原。

  柏芝希望张艾嘉得影后

   张柏芝《旺角黑夜》获提名“最佳女主角”,她坦言十分开心,她觉得今时今日是否得奖已不紧要,最重要是香港精神一致,电影业蓬勃起来。不过,她最希望张艾嘉可以得到女主角奖,因为自己都是她的Fans。成

  第十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完全提名名单

  刘德华梁朝伟再战金紫荆 阿娇争影后力撼张柏芝

  香港金紫荆奖提名揭晓 《功夫》大热入围6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