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曾志伟再战江湖片 接拍王晶电影《黑白战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36 信息时报
曾志伟再战江湖片接拍王晶电影《黑白战场》

资料图片: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昨日中午曾志伟到深圳出席一间饼屋的剪彩活动,他透露即将会接拍由王晶执导的一部江湖题材的电影《黑白战场》,对于之前同样由他主演的江湖片《江湖》遇内地禁映,他就表示不担心,因为今年内地电影局在尺度上已经比去年要开放,而且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送审立项,所以同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据悉,曾志伟即将会连续一口气接拍反映两部江湖题材电影,包括由王晶执导,
文乐
黄伊汶主演的电影《黑白战场》以及由黄精甫执导,六大影帝联合主演的电影《阿嫂》。对于之前的《江湖》在内地因题材敏感而遇到禁映,从而损失过千万票房,有记者问曾志伟,这次一口气拍这么多江湖片有否考虑这个问题,他就笑说:“这个问题应该投资者担心,但现在不用怕了,因为我刚从北京开完导演协会的会议,现在国家电影局的比去年宽松,应该可以说是尽量积极协助更多的商业片上映,以便与外国片竞争,当然我们也会按正常手续报批,例如《黑白战场》剧本已经送审立项,所以我相信在内地上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另外,记者问他是否担心由六大影帝联合主演的电影《阿嫂》会否出现《无间道》那样争戏份的情况,曾志伟就笑说:“不会,戏份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有一群这样优秀的演员能走在一起已经很好了。”至于外界传闻这部戏的女主角还在挑选中,他就表示,很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可以推出一批新人,因为香港电影界很久都没有新人出来了,所以目前女主角正从1000多名新人中挑选,他更希望可以将挑选的范围扩大到内地,“一定要找一个好的新演员来出演,因为是用她来烘托六大影帝。”

  至于有报道指他主演的新片《一石二鸟》票房不佳,曾志伟就很无奈地表示演员是被动的,“我们对于一部影片不是每个环节都可以参与到,大家当它是一部开心的贺岁片就好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志伟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志伟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