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石二鸟》露出喜剧天赋 高虎搞怪模仿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1:07 新浪娱乐
《一石二鸟》露出喜剧天赋高虎搞怪模仿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石二鸟》露出喜剧天赋高虎搞怪模仿章子怡

《一石二鸟》露出喜剧天赋高虎搞怪模仿章子怡

  最近高虎可说是曝光率颇高,先是他主演的电影《一石二鸟》和电视剧《大明天子》正在各地热映热播,前两天去上海做宣传又被传“不幸破相”,还有从某女演员嘴里传出与他的绯闻更是扑朔迷离,可以说在“车祸事件”后,高虎一不留神又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人物。

  由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中影集团联合拍摄的贺岁电影《一石二鸟》
正在全国热映,这部戏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笑星主持人,有了吴宗宪曾志伟这群丑星,片场可是笑料不断。在所有演员当中最憨厚、不会说话的就算是高虎了,可是别看他平常老老实实的,在片中他演的柳玉树可是极尽搞笑之能事,学起了《十面埋伏》中的章子仪,一招仙人指路,水袖飞出,只不过击的不是鼓,而是曾志伟和吴宗宪的大的像鼓的脸!

  高虎在片中饰演林心如的师哥柳玉树,一个深藏不露的卧底杀手,一直没有露出真面目,这也应和了最近很火的卧底的情节,可以说这个角色可是集各种“时尚”元素于一身。在戏里大家为了找到真正的凶手,而在饭馆里试探陈龙的武功,陈龙的花生米弹到哪里,高虎的水袖就击到哪里,可是小饭馆可没有牡丹坊的华贵,也没有那么多鼓可以击,而且花生米基本上都弹到了曾志伟和吴宗宪的跟前,他们的大脸可就遭了秧,没办法,谁让它又圆又胖像鼓呢!高虎一米八几的大个儿舞动起来可没有章子仪那么妩媚了,稍显笨拙但是感觉到也还是那么回事。只是不知章子仪看到这一段搞恶的戏会作何感想。高虎倒是满不在乎这点,他到是觉得这一段戏真是很好玩,很佩服编剧的奇思妙想,他看样片的时候都被自己的表演逗乐了。

  现在这部影片影片正在各地宣传,这个经典的片段也常被大家拿来当成“代表作”,高虎拍了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没有受过什么伤,却在前两天在上海做宣传的时候不小心把头给磕破了。《十面埋伏》中的小妹最后重伤而死,模仿了几下的高虎也跟着倒了霉,看来“仙人指路”的威力还真是不小。很多人听说这件事后,都以为他伤的很重,纷纷打电话慰问,憨厚的高虎也赶紧给大家吃了定心丸:我伤的一点也不重,只是破了一个小口子罢了,根本没有破相,谢谢大家的关心了。有时间多去看看我的电影吧,那里面我没有“破相”比较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石二鸟》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