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鸳鸯-蝴蝶》北京首映-陈坤和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7:32 新浪娱乐
图文:《鸳鸯-蝴蝶》北京首映-陈坤和周迅

陈坤和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鸳鸯-蝴蝶》今天(29日)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了隆重的首映式。著名导演严浩及主要演员陈坤周迅及男二号严羚都专程赶来为影片造势。影片是情人节档期的影片,三个主要演员都谈到了自己的“爱”。

  周迅恋“爱”中的宝贝:我要结婚!

  《鸳鸯-蝴蝶》和《美人依旧》分别是在2月12日与2月13日上映,这两部影片都是由两年来的情人节主打明星周迅主演。周迅在今天的专访当中看起来特别开心,有一位记者提问:“今天看到你感觉你跟以前很多状态特别不一样,眼神特别女人!”周迅十分开心:“这个你们都看得出来啊!恋爱是美好的,我从不避讳承认这一点。我现在就很幸福!”当问到会不会有结婚的打算,周迅很爽快的回答:“我要结婚!我是挺想嫁给他的,女人一生能遇到一个自己很想嫁的人不容易,这是我们缘分。现在我们都在把手上的工作完成,等做完了以后随时都会考虑结婚的事。”谈到自己的婚礼,周迅是一脸幸福:“我能想到最浪漫的婚礼就是有天地为证。我要是结婚,我肯定会告诉大家,让所有的人都祝福我。”

  演艺世家的严羚:音乐是最“爱”

  《鸳鸯-蝴蝶》男二号,并独自承担整个电影音乐的创作及主题歌演唱者严羚正是该片导演严浩之子。在谢霆锋曾宝仪房祖名等之后,又一个“演艺世家”的才子。严羚与之前出道的演艺世子区别在于,他是在美国学习的舞台表演,并获美国纽约大学戏剧表演及编剧双学士,毕业后两年当过老师,演过音乐剧,还搞过摇滚乐队,算得上是一位科班出身的“复合型”人材。

  在发布会上严羚的关注度一点都不亚于两位主演,他还宣布现在已经与中唱英皇公司签约,准备全力进军娱乐圈,他说:“虽然学的是舞台表演,但我还是更喜欢音乐一些,准备主攻方向还是音乐,预计4月份会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对儿子的选择,作为父亲严浩表示随儿子自己的喜爱。

  “爱”让陈坤的笑容灿烂:爱要勇气

  陈坤在影片中演的北京男孩阿秦是个电影编剧, 在一个咖啡室里认识了周迅演演的小语,并爱上了小语。影片中陈坤有着比较阳光的一面,跟以前的形像不大一样笑容是最灿烂的。陈坤也表示,在这部影片中笑容是很多的,一方面是角色的原因,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爱情。当有记者追问陈坤对爱情的态度,陈坤就狡猾地跟记者打起了太极:“我的爱情和影里是不一样的。我想对爱情要有责任感,需要一点勇气,要勇敢一点。”图为陈坤和周迅。小文/文 弘森/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鸳鸯·蝴蝶》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