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任贤齐马楚成亮相杭州宣传《韩城攻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4:23 新浪娱乐
组图:任贤齐马楚成亮相杭州宣传《韩城攻略》

任贤齐接受访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任贤齐马楚成亮相杭州宣传《韩城攻略》
马楚成、任贤齐和焯匀

组图:任贤齐马楚成亮相杭州宣传《韩城攻略》
任贤齐试戴新款项链

组图:任贤齐马楚成亮相杭州宣传《韩城攻略》
任贤齐和焯匀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寰亚贺岁巨献《韩城攻略》将于二月五日正式上映,一班演员第一站到达杭州展开巡回宣传,由于梁朝伟舒淇未能赶到,任贤齐马楚成焯匀身负重任,在杭州接见当地传媒。《韩城攻略》得到世界超级品牌CHRISTIAN DIOR全力赞助,昨日举行过记者会后,小齐就与焯匀到杭州CHRISTIAN DIOR的旗舰店参观,CHRISTIAN DIOR还让他们亲自在店内挑选见面礼。

  小齐在内地大受欢迎,不少传媒朋友都是他的忠实影迷,提起韩片,小齐笑言这部戏是入行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部,他说:“因为导演对动作的要求很高,每场动作戏都经过精心炮制,我跟任何人对打时都是拳拳到肉,有时候打了一天,感觉就像粉身碎骨!”原来,马楚成在《东京攻略》上映四年后才开始续集,完全是因为梁朝伟,导演马楚成说:“其实我一直担心开续集有很大的困难,但伟仔越讲越兴奋,我又开始发觉可以创作过一个全新故事,所以最后决定开拍,当然我还想加插多些感情戏,可是伟仔认为要看《韩城攻略》的人就希望看到一部斗智动作片,最后就写了这个剧本。这部戏开拍时,伟仔刚完成《2046》,第一天开工,他还以为自己是《2046》中的角色,拍完第一场后我就跟他说,你现在是林贵仁了,他马上清醒了,再换位就变了林贵仁,他的演技真是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而小齐与焯云昨天以一身CHRISTIAN DIOR全新春装亮相,但杭州气温只得三度,幸而记者会在室内举行,一身超底胸辣身裙的焯匀,还担心自己走光,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不时用手拉起外套。她还笑指能参与这部电影演出,感觉像做梦,因为四年前仍是学生的她,很喜欢看《东京攻略》,想不到入行就可以跟马大导合作,还大赞马大导是一位好导演,每一场戏都细心教她。(阿通/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城攻略》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