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家瑞新电影秘密筹备 张静初范伟披挂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8:53 新浪娱乐
章家瑞新电影秘密筹备张静初范伟披挂上阵(图)

张静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5月的东京又要有一部中国电影《若玛的十七岁》全面上映,为此日本最著名的电影评论家佐藤忠男预测这部电影会像《那山那人那狗》一样,引起岛国的中国电影热。

  《若玛的十七岁》的导演章家瑞已在国际电影业内人士中树起一种清丽、淡雅的文艺电影品牌,今年3月即将在中国上映的《花腰新娘》已引起国际电影业内人士的关注。更为
引人关注的是章家瑞在自己的第三部电影《芳香之旅》中引起了中国地产业巨挚光彩事业集团的关注,为了把章家瑞的《芳香之旅》打造成国际文艺电影品牌,中国光彩事业集团特意成立了光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运作和拍摄《芳香之旅》,其公司雄厚的资金和国际眼光打造电影的方式吸引了诸如林良忠(《喜宴》《饮食男女》摄影师)、梅林茂等人的国际班底,好莱坞的华裔影人卢燕称:“中国电影在走向国际化的过程中应该多元化,有武侠片也应该有很好的文艺片,章家瑞无疑是一个有功力而且很稳的导演,我们东方的文化很灿烂和绚丽,给世界的角度也应是多侧面的。”

  因为《孔雀》而声誉鹊起的女演员张静初担当《芳香之旅》的领衔主演,有人说2005年可以称作张静初年,因为《孔雀》《花腰新娘》《七剑下天山》,还有吴宇森的《赤壁之战》,美国最大的几家经纪公司已紧紧盯住张静初,即柏林电影节之后,张静初将和章子怡一样开始登上国际影坛,柏林电影节是中国电影人的福地,一旦张静初获得柏林影后,张静初将是第三个走上国际影坛的中国电影明星,在张静初之前的巩俐、章子怡全是因为参赛柏林电影节而走向国际影坛的。

  张静初在《芳香之旅》中将挑战从17岁至50岁的年龄跨度。范伟在春节晚会之后,将全力进入剧组为塑造一个70年代的植物人劳模而进入状态,范伟这次和张静初将有精彩的对手戏。

  《芳香之旅》的剧情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法国的几家电影公司已开始对这部涉及中国70年代的中国电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韩凯臣/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