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安官网专题 >正文

《美人依旧》举行粉色首映礼 两位女主演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25 竞报
《美人依旧》举行粉色首映礼两位女主演成焦点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粉色彩带,粉色百合,粉色灯光,粉色渗透全场每个角落。伴随着典雅的爵士音乐,男女嘉宾身着时尚晚装入场,上世纪30、40年代的基调油然而生。

  这就是昨天《美人依旧》首映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导演胡安一改往日长靴、工作裤、夹克的中性装扮,穿上了一件黑色旗袍,外加一条粉色披肩;周迅一身简单黑色装束;邬君梅穿上了浅色晚礼服,肩上搭了一件粉色皮草,尽显雍容华贵。男主演王志文没到场,两位
女主演自然成为全场的焦点。

  周迅:天地为证的婚姻最浪漫

  《美人依旧》的导演胡安曾说,在《美人依旧》中周迅的造型是所有周迅演的电影中最漂亮的。周迅则对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化妆作了一番详解:“我在电影中的妆是阶段性的,最初的时候是粉红色的,这代表纯真,后来慢慢转变成烟熏色的眼影,说明角色当时的颓废,最后角色几乎是无妆的,这是她的蜕变。”周迅说妆的变化对她在电影中的表演起到促进作用,“包括我与邬君梅演的姐姐这个角色之间的感情都是我性格阶段性反映出来的。”

  几年前拍摄《苏州河》、《大明宫词》时,周迅还是个小女孩,如今,周迅坦言自己慢慢在成长,“导演胡安夸奖我演的戏,其实我自己觉得是因为自己长大了,成熟了的原因,我把自己成长的那种感觉放到了角色中,于是电影就出来了那样的感觉。”

  问周迅如何理解幸福这个词的含义,周迅说平平淡淡才是真,“我以前挺悲观的,现在乐观了许多,现在我明白了自己不仅要为自己活,还要对身边的人负责。人和人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惜吧。”采访末了,周迅还坦率地添了一句:“天地为证的婚姻最浪漫吧,我现在努力工作的动力就是为了我的那个他。”

  邬君梅:出门在外丈夫是必带的

  “看了《美人依旧》剧本两天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说我要接拍这部电影。”性格外向的邬君梅做事永远都是这么风风火火,她更自称是个热血的人。为了《美人依旧》的上映,邬君梅一改以往不愿多做宣传的性格回了国,“这次是1987年我离开祖国后第一次在国内过年,而且今年过年正好是情人节,加上电影上映,我觉得非常开心。”

  这次回国过年,邬君梅带上了丈夫奥斯卡———同为电影人的好莱坞导演,“美国人说出门在外,信用卡是必带的,我的观点是,出门在外,丈夫是必带的。我离家不能离开丈夫。”

  下一步计划,邬君梅将和丈夫合作一部《上海红美丽》,这个讲述上海年轻女子丧夫后生活的电影由邬君梅主演,她的丈夫担任导演,“我们很想把现在的中国介绍给外国观众,这部电影将是我们以后所做的一系列电影中的第一部。”文/本报记者 史薇佳 摄影 /本报记者 马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