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邬君梅喜欢“横刀夺爱” 坦言离不开先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55 重庆晨报
邬君梅喜欢“横刀夺爱”坦言离不开先生(附图)

邬君梅:我离不开老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87年就出国拍电影。在《末代皇帝》、《宋氏三姐妹》中都有过不俗表演的邬君梅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尽显名媛风采。凭借《枕边书》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她在《美人依旧》中扮演了一个为爱痴狂的姐姐。邬君梅说,我很喜欢恋爱和婚姻的感觉,非常喜欢别人叫我太太。美国人说出门离不开信用卡,而我是出门离不开我先生。

  邬君梅和她现在的先生是在拍戏时认识的,为了昨天的见面会,邬君梅和丈夫前天半
夜从美国飞到北京。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的丈夫奥斯卡一直在旁边默默地等候。邬君梅说,奥斯卡给自己一种成熟和安全感。而她自己,却是属于喜欢“横刀夺爱”的人。有记者开玩笑说,生活中,你有横刀夺爱的经历和实力吗?邬君梅笑着反问道,你认为呢?她接着说:我老公在外面和很多漂亮的女生在一起,我还是有点紧张,但我并不担心。

  目前,邬君梅正在筹拍一部反映现代上海风情的电影《上海红美丽》。影片通过讲述上海一个刚刚失去丈夫的现代年轻母亲的心路历程,来反映一个现代的上海。她说,国外的观众看到的中国电影,要不是反映落后农村,要不就是功夫片,讲述现代中国生活的太少了。邬君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国外的观众介绍一个现代、时尚的中国。

  《上海红美丽》的编剧是奥斯卡,这也是邬君梅和丈夫合作的第二部电影。她说,合作下来,片子要么拍得水平很高,要么我们就要以离婚告终。因为丈夫在工作上对自己“非常不客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人依旧》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