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威绝口不提许玮伦 将与苏慧伦谱“恋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李威绝口不提许玮伦将与苏慧伦谱“恋曲”(图)

李威为新电影《深海》落发,并与苏慧伦共谱恋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同样都是“伦”,李威不提许玮伦,只聊苏慧伦!李威接演电影“深海”中的电子工厂品管室主任,并将与杀夫女囚犯苏慧伦谱恋曲。提到与许玮伦重新复合的新闻,李威不愿正面回答,仅响应说:“这件事是新闻赢过事实,我很清楚自己的感情,也不排斥交新女友。”

  即将在2月21日开拍的“深海”,李威15日率先走进发廊,将时髦的发型剪为带点土气
,导演郑文堂也前往探班,并称赞李威说:“不像一般的偶像,李威很有想法!”

  李威除为戏落发,至于是否有其它突破性演出?李威表明一切交由导演决定,郑文堂则爆料说:“跟李威还没聊过,不过戴立忍会露臀演出。”李威一听到露臀,随即笑说:“我只能露胸肌,胸肌以下就还要再练。”

  对于与许玮伦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李威低调说:“不应该剥夺大家交友的权利。”当媒体进一步询问两人的关系,他说:“我不想让大家误解事情的真相,所以不用多讲。”李威一个字都不愿多讲,令外人对他的感情世界更为好奇而非误解。

  电影中,李威将与患有忧郁症的女囚犯苏慧伦谱恋情,郑文堂表示近期苏慧伦忙着做功课,天天上网查资料,近期也将与在监服刑的姊妹们聊天,他透露说:“苏慧伦打电话跟我说她也快得忧郁症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威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