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为“陌生女人”委屈 新片拍盛唐题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6 法制晚报
徐静蕾为“陌生女人”委屈新片拍盛唐题材(图)

徐静蕾目前的工作重心放在新片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前日,徐静蕾出现在三里屯附近的“夜色酒吧”,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创搞了次“同学聚会”。谈起由她导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退出情人节档期,徐静蕾表示,目前的工作重心放在新片上。

  “退出情人节档期这个决定不是由我做出的。我觉得很委屈,但无论什么时间放映,我对自己的电影都充满信心。”徐静蕾解释说,本来自己到处跟人说2月14日来看我的电影,
现在推迟上映,觉得很对不住观众和自己的许多朋友,因此才会觉得委屈,但还是会尊重发行方的意见。

  而接下来,徐静蕾将会筹备自己的下一部电影,现在资金已经基本到位。徐静蕾透露,这是一部唐朝时期的片子,她本人对剧本比较满意。

  据悉,在情人节这一档期,因为有《美人依旧》《鸳鸯蝴蝶》《情人结》等多部电影上映,因此《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推迟到2月下旬或3月上旬上映,而推迟上映时间的原因是由于制片方为了避免竞争高峰期。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去年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奖的影片,徐静蕾也是中国第一位在国际A类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奖的女导演。这部电影将在下一上映阶段与顾长卫的电影《孔雀》和侯咏的电影《茉莉花开》等文艺片展开“竞争”。 钟华 /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静蕾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