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发师》新春开机 陈坤王雅捷演绎亡命天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
《理发师》新春开机陈坤王雅捷演绎亡命天涯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春伊始,陈逸飞导演的《理发师》在众目所盼下终于正式在上海重新开机,在筹备了近三年时间里,《理发师》的演员阵容几次调整,这一次重新开机更是彻底的“大换血”,任用了包括陈坤、王雅捷等在内的年轻新星,虽然大部分演员的资历都尚浅,但陈导对这一次的新组合充满了信心,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理发师》历经几次变动,除了演员人选外,剧本原作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不仅加
重了主要演员的戏份,同时也更加强了感情戏的线索。开机后的第一场戏,陈逸飞导演选择了一场重场戏——年轻貌美的上海小歌星俞棉(王雅捷饰)在歌厅演出时被日本兵调戏,并险些被强暴,幸而由陆平(陈坤饰)挺身而出,但虽然俞棉得救,陆平却也因为反抗而将一日本兵失手打死,于是,陆平俞棉开始了亡命天涯的生活,两人也由陌路而相识相爱,最终成为夫妻。

  王雅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为成功挑战《马大帅》一炮而红,甚至为评为“马氏”最佳情侣搭档。因为档期原因,王雅捷与《马大帅2》失之交臂,让赵本山十分惋惜。王雅捷长相古典,曾多次被古装戏剧组看中,但却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擦肩而过,这一次为了能圆自己的“古装梦”,王雅捷推掉了多部戏约,“专情”《理发师》。

  《理发师》是王雅捷的第一部“时代戏”,日前已经上海试过造型并成功完成了第一场戏的王雅捷造型十分让陈导满意。而30年代的旗袍扮相也让王雅捷终于告别“玉芬”回归年轻漂亮的本色。剧中的俞棉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女孩,对王雅捷而言也可说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王雅捷对记者说:“这部戏在我的演艺道路上融合了许多个‘第一次’,有着特殊的意义。陈逸飞导演是一个十分有能力的导演,而陈坤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搭档,我相信这部电影最终会是一个美丽精致的作品,也希望能早一点与观众见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