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关之琳改温婉优雅形象 今天来北京“做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3:49 法制晚报
关之琳改温婉优雅形象今天来北京“做头”(图)

电眼美女关之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今天,“电眼美女”关之琳将携做头》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采取分次举行的方式,这次只有其中扮演女主角的关之琳到场,下次则安排在3月,届时将请男主角吴镇宇霍建华等亮相。

  今晨记者从发行方提前获知,此次发布会将采用新鲜的形式,在开场时安排了一场做头秀,请发型大师亲自为发型模特设计头型,引出电影的话题。在影片中,关之琳饰演一个
由众人瞩目到平庸婚姻,由充满诱惑到失望伤感的上海女人。她失落却无奈,只得借“做头发”来享受生活的精致,沉湎于昔日的荣耀,并与年轻理发师阿华(霍建华饰)形成一种有情无性,颇为暧昧的依赖关系。

  此次影片中关之琳一改以往温婉优雅可人的形象,以性感诱人的少妇形象贯穿全片。 而吴镇宇也从“黑帮老大”代言人的名号下走出来,一改他的“江湖气”, 蓄起了头发,戴上了黑框眼镜,做起家务,照顾老婆孩子,忍气吞声,俨然变成了一个唯唯诺诺、平庸懦弱的上海男人。影片《做头》将于3月11日在内地上映。

  有关上海的电影

  每每都力求能拍出旧上海繁华之后最深的落寞。上海风情大多数都是由女人的一举一动和嬉笑怒骂表现出来的。

  《红玫瑰与白玫瑰》:在陈冲和叶玉卿典型的上海少妇生活中,蕴藏了太多的猜忌、迷惘和空虚的漩涡。

  《胭脂扣》:梅艳芳扮演的如花奔波于阴阳两界,寻找曾经和她一起殉情却未遂的十二少(张国荣饰)。

  《阮玲玉》:张曼玉的万种风情释放于此,阮玲玉的人生不是百乐门大剧院中的歌舞升平,也不是电影中佳人的芳华绝代,而是上海里弄长巷深处一声无言的叹息。

  《海上花》:人物都优雅从容,刘嘉玲李嘉欣的角色即便是身在风尘,举手投足之间也气定神闲。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以巩俐扮演歌女的经历为线索,展现在唱着《夜上海》的纸醉金迷中,想要找到些许内心依靠和平静的过程。 赵培/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