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新作《功夫》专题 >正文

《功夫》大卖星爷大赚 年底有望拍续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47 东方网
《功夫》大卖星爷大赚年底有望拍续集(附图)

周星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3月2日消息:周星驰电影“功夫”卖得大好,跨国合作的美商哥伦比亚公司赠送超级大红包。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星驰日前随“功夫”去美国日舞影展,哥伦比亚公司高级主管,亲自赠送星爷一个大红包,据说内有一张支票,票面额高达250万美元,让星爷笑得合不拢嘴。

  “功夫”当初由美商哥伦比亚公司出资1,0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给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包拍,星爷没有另外分红。

   如今“功夫”大卖,周星驰功不可没,哥伦比亚公司感谢周星驰的努力,所以给他“应有的奖励”,更希望这个奖励,能促成双方继续合作“功夫2”的动力。

  发行“功夫”的哥伦比亚公司台湾分公司主管表示,周星驰有没有拿红包,他们不知道,但“功夫”在全亚洲总票房超过7000万美元,哥伦比亚公司的确应该好好谢谢周星驰。

  周星驰的香港星辉公司表示,不清楚星爷有没有收到大红包,但他马上要赴美宣传“功夫”,将跑遍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各大城市,预定本月22日在洛杉矶首映,4月8日在全美盛大公映。

  星辉公司证实,周星驰早就筹备“功夫2”的剧本,如果和哥伦比亚公司协商顺利,希望今年底前能开拍,外景地未定,但有部份一定在上海,因为要和第一集连戏。

  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功夫”入围16项,27日的颁奖典礼,在美国的周星驰会参加吗?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说:“星爷连特刊沙龙照都拍了,能不来吗。”星辉公司也表示,周星驰会赶回来出席,他最希望元秋得影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