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视中的穿帮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50 新闻午报

  电影《十面埋伏》

  牡丹坊那场戏中,刘捕头与小妹玩仙人指路,道具则是石子,高速摄影延长时间玩了把古代版的黑客帝国。小妹的好身手翻腾之间,观众看到了小妹的男替身,一张与章子怡瓜子脸截然不同的大饼脸。

  刘德华挨了一刀,伤口不流血,后来章子怡也胸前挨了一刀,刀口竟然也不流血,反而嘴角马上流血。他们两个身插飞刀,从翠竹遍地打到红叶满山,又从红叶满山打到大雪纷飞。三个季节在一天的故事时间内你来我往,频繁交叉换位。

  花大价钱请来日本造型师和田惠美,人家是黑泽明的御用造型师,奈何不了解今夕是何年,打造出一套套唐朝时期绚丽的清朝服装,令人咋舌。

  电视剧《射雕》(94版)

  黄蓉用激将法要洪七公教郭靖武功,说七公武功不好,七公中计大喊:武林之中谁不知东邪、西毒、南丐、北帝、中神通……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

  六大派围攻光明顶,杨逍对五散人和韦一笑说:我光明右使杨逍……

  电视剧《封神演义》

  在这部当年的大成本高科技神话片之中,纣王提诗用毛笔,集市上摆出了西瓜和西红柿。

  电视剧《甘十九妹》

  甘十九妹:“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唐人李白这首诗,真是千古绝唱……”电视剧《水浒传》

  李逵带着两块肉进来,包肉的油纸摊开,上书四个大字:××日报……

  电视剧《水浒》(央视版)

  一场大战,哪止是战得天昏地暗,河水都变成了红色,死伤无数,水面上漂浮着战死的将士,还有一只1.5升可口可乐瓶子……

  电视剧《雪山飞狐》

  苗人凤从沧州拜祭胡一刀大侠,风尘仆仆地回家来,撞见田归农,两人当即动起手来。苗大侠一个漂亮的转身后,胡子就打没了,一下子年轻了二十岁……

  电视剧《笑傲江湖》(央视版)

  仪琳小师妹叫住令狐冲:“令狐大哥,你贵姓?”

  电影《英雄》

  又是张艺谋的武侠大作,以战国时代刺秦为题材的《英雄》,梁朝伟脚边出现了一只不应出现的无线电对讲机,网络上流传以红圈圈住该对讲机的照片。

  电影《卧虎藏龙》

  玉娇龙与罗小虎在沙漠里相互追逐之时,她骑的是一匹白马;但当她跑进一个部落时,马却已变成褐色;然而等到她与人大打出手后再纵身上马时,那马又成白的。当玉娇龙与罗小虎在沙漠的山洞中时,玉娇龙在罗的胸口刺了一剑,然而血却是从与身体隔开一段距离的地方流出来的。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

  剧中唐钰小宝受伤一段戏,前一刻伤口还是在右半脸上,到了伤重卧床之时,伤口已经位移到左脸上去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