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林园18时30分作客新浪聊《来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33 新浪娱乐
徐静蕾、林园18时30分作客新浪聊《来信》

徐静蕾在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林园18时30分作客新浪聊《来信》
林园在剧中饰演徐静蕾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由徐静蕾执导的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于3月4日在全国上映。3月3日下午18:30-19:30,该片导演和主演徐静蕾、在片中中饰演徐静蕾少女时代的林园将作客新浪,与网友聊一聊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和花絮。请在此留下您的问题。

  徐静蕾简介:

  徐静蕾,出生于北京,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

  主演电影:

  1997年《爱情麻辣烫》;《风云》

  2001年《开往春天的地铁》《我爱你》;《我的美丽乡愁》;《花眼》

  2002年《我和爸爸》

  2003年《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兄弟》

  2004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导演电影:

  2002年《我和爸爸》

  2004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荣获的各种奖项:

  1.1998年当选第3届大学生最受欢迎的当代女星。

  2.1999年由于徐静蕾在《爱情麻辣烫》中的表演,获得中国电影学会表演奖。

  3.2002年美国《Variety》杂志的Derek Elley称赞徐静蕾的表演“极富层次与质感”并称她在《我爱你》中的表演“必将奠定她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演员在世界影坛的地位。”

  4.2002年在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由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奖项,徐静蕾荣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项。

  5.2002年春,《我和爸爸》的拍摄在中国引起广泛关注。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这部影片,更因为这部影片是中国电影局自2002年2月1日颁布单片申报新法令以来的第一部国产片,这部影片被认为是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独立制作的影片。

  6.2002年徐静蕾在北京十八所院校举办的“北京首届女生节”上被授予“健康形象大使”称号。

  7.2002年徐静蕾被《成都日报》读者和《激动网》网友评选为“最佳公众形象女民明星”。

  8.2002年徐静蕾在申江服务导报杯电影观众奖的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国产片女演员奖”。

  9.2002年徐静蕾被《新周刊》评为“她世纪代言人”,《新周刊》说“她阳光、健康、自信、独立的形象感染和影响着中国的年轻一代,并为新世纪的成长和成熟中的中国女新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范例。”

  10.2003年当选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

  11.2003年由于徐静蕾在《我爱你》中的表演,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

  12.2003年由于徐静蕾在《开往春天的地铁》中的表演,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13.2003年由于徐静蕾在《我的美丽乡愁》中的表演,获得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

  14.2003年由于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我和爸爸》,荣获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15.2004年由于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我和爸爸》,荣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编剧;最佳新导演;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16. 2004年9月由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荣获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林园简介:

  在影片中扮演徐静蕾的少女时代。89年3月出生 现为北京某中学高一学生,第一次排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