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先旺含泪观看《沉默的远山》 给影片打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54 新浪娱乐
周先旺含泪观看《沉默的远山》给影片打高分

两会代表和导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4号,前来参加全国“两会”的湖北省恩施土家苗族自治州州长周先旺、十堰市市长陈天会等一行十几人,来到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放映厅一同观看了故事片《沉默的远山》,并对该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周先旺、陈天会等领导这次赴京参加“两会”,在百忙中来看这部影片,可见对这部影片的无比关注。周国知是在恩施这块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优秀农村基层干部,作为恩施自
治州州长的周先旺心情更加特别,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骄傲。周先旺是含着眼泪看完整部影片的。他说,过去的主旋律影片大多表现的是“高、大、全”的人物,虽然片子也会让人感动,但却很难让人回味。而《沉默的远山》与传统主旋律影片相比,有不一样的味道,用纪实的手法,再现周国知一心为民的精神,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回味无穷。周州长认为,演员的表演出神入化,自然本色,很成功。不少群众演员虽然是第一次“触电”,但表演却鲜活真实,仿佛这已经不是电影,而是亲身经历的事情,这让观众也融入其中。作为“两会”代表,他紧紧握住了郑克洪导演的手,感谢郑导给全国人民,特别是给全体党员、公务员,塑造了周国知这样一个银屏形象。

  陈天会市长也对影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认为现在上映《沉默的远山》太及时了。最近,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周国知这样的优秀党员干部应该大力宣传,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生产这样思想性强、艺术性强的好影片。人民群众需要更多的“周国知”式的好干部,他们必然会为影片中真实感人的故事而感动。周国知是全体党员、公务员学习的榜样,《沉默的远山》是一部全体党员干部、全国人民值得一看的好片子。

  郑克洪导演说,《沉默的远山》能得到“两会”代表这样高的评价,能让全国人民满意,是自己最高兴的事情。他表示在以后会拍出更多、更好的片子,奉献给全国广大观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