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发师》探班:陈坤忙拍戏导演忙签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3 现代金报
《理发师》探班:陈坤忙拍戏导演忙签名(组图)

陈坤正在化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理发师》探班:陈坤忙拍戏导演忙签名(组图)
陈逸飞导演现场指导排戏

《理发师》探班:陈坤忙拍戏导演忙签名(组图)
群众演员

  金报讯 昨天是《理发师》在前童古镇拍摄的第二天,本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由于拍摄较忙,作为主演的陈坤只能一心拍戏,不能接受记者采访,而导演陈逸飞则相对容易接触,他甚至还忙里偷闲地在游人帽子上签名。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理发师》在前童的拍摄现场。平日里相对寂静的前童古镇因为这部电影,明显热闹许多。记者赶到时,剧组已在古镇的一个景点外围巷道搭起了一个高
高的拍摄台,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一方面,这个古镇结构比较紧凑,要拍摄稍微大一点的场面,就必须搭建拍摄台;另一方面,我们陈导也想通过一定高度的拍摄,能尽量把古镇前童的全景尽收眼底!”

  据称,昨天拍摄的主要是一场黄昏戏,“下午的其他时间,都是拍摄一些景戏,很少有演员出现,男主角陈坤的戏在傍晚,而女主角曾黎的戏则在晚上”。

  在现场坐镇的陈逸飞见到记者时,表示欢迎记者到现场探班,“不过希望你们媒体朋友能配合一下我们这边的宣传计划,尽量不要提前把现场剧照给曝光了”。他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称,陈逸飞是个对细节要求很严肃的人,“由于古镇有些地方后来修葺过,陈导告诉我们,只要进入镜头的,不能出现一块现代的水泥印记。所以,在宣传上,陈导也希望媒体不要把该剧的一些细节及早报道出去!”

  昨天,前往前童古镇游玩的游人比平时多,这些游人在转了一圈之后,会很自然地集中在电影的拍摄现场,听说陈坤在拍摄电影,很多人就堵在陈坤化妆的一间民房前,索要陈坤的签名,一个旅游团的导游人员把该团所有人的帽子集中起来,让帅哥签名,陈坤签名之后,抢帽子的现场比电影拍摄现场更吸引人。在拍摄间隙,陈坤站在高高的阳台上化妆时,会叼着一支烟,然后对着下面仰望他的影迷们大喊:“你们不许拍我抽烟的镜头呀!”

  做旧 修葺过的墙面,只要在镜头里出现,全部按照原来的样子做旧———现场一位美工专门在每面墙上寻找这样的漏洞,然后做旧。

  柔和 为了能展示江南古镇那种柔和的味道,在拍摄之前,古镇的几条小巷子,被洒上了水———这样拍出来的效果,给人感觉是很柔和清爽的感觉。

  时尚 虽然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故事,但是由于主角生活的背景是上海,即便落难古镇,也不免有一些时尚的元素———比如陈坤的一套青年学生装和小理发店墙面的一张香烟贴画广告。

  记者 王仁奎 摄影 速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