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等压阵《头文字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36 城市晚报
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等压阵《头文字D》

《头文字D》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特约记者熊涛报道 《头文字D》3月3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了电影的广告招商会,两位导演均出席了招商会现场,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电影《头文字D》网罗了当前亚洲最强人气偶像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及日本当红影星铃木杏,并有屡获殊荣的实力派影帝黄秋生严势压阵,堪称2005年度最令人期
待的青春电影。由于电影巨大的人气和卖点,所以此次招商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各大知名广告公司和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关注的目光,得到了他们的参与和支持,在看完一个简短的四分钟的片花之后,会场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采访中,刘伟强导演讲述了影片拍摄中的一些经历和困难,由于是很多飙车镜头是在日本著名的秋名山上拍摄的,天冷路滑,如果稍微有一点问题就可能造成生命危险,这就要求很多方便都要安排的很精准。而且由于影片中多处涉及飘移技术,这就要求车速不能慢,只有用很大的动力才能将车带动起来,所以专门对车进行了改装,即使很小的零件也要调整,包括座椅和轮胎。可以说,这部电影拍得相当不容易,用导演的话说,《头文字D》是台前幕后的所有人用生命拍出来的。

  由于这是周杰伦第一部担当主演的电影,而且可以说是一部难度比较高的电影,所以关于他在影片中的表现问题就成了众记者非常感兴趣的事了。刘伟强导演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认为周杰伦虽然是第一次,但他在用一种很好的方法去演,用他唱歌的方法去演电影,所以能够很好的融入电影中,真正的投入进去。他很认真地在演戏,也很虚心的去看每一个人是怎么演的,他再去想该怎样配合。麦兆辉导演还补充了周杰伦一个很出乎他意料的表现。那是在拍最后的一场哭戏中,本来以为周杰伦哭不出来,结果很顺利的一次就通过了,他认为周杰伦是一个很厉害的演员。就连资深影帝黄秋生都评价周杰伦是个天才。

  由于电影中有很多的飙车戏,而据大家所知,周杰伦并不是一个很擅长飙车的人,那么片中的许多镜头是不是都是由他本人来拍的呢,刘伟强导演解释说,其实大部分的镜头都是由他本人亲自驾驶拍摄的,而且在拍摄之前他和其他的演员都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包括专门去日本学习飘移技术,所以只有一些非常危险的镜头才是由专业的车手来完成的。

  周杰伦的恋情一向是被媒体特别关注的,这次就连两位导演也被要求谈谈怎么来看他现在这一段新感情。麦兆辉导演很开心的表示,这样很好啊,至少没在拍戏的时候就谈恋爱,要不天天打电话那怎么能拍好电影呢。刘伟强导演随即说到了重点,“现在这段恋情还可以帮我们的电影做宣传呢。”

  影片超豪华的明星阵容相信一定会有巨大的票房号召力,12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到底会取得多大的市场回报,那就暑期再见分晓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