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关之琳否认与霍建华绯闻 拍激情戏要先喝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11 信息时报
关之琳否认与霍建华绯闻拍激情戏要先喝酒(图)

《做头》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之琳否认与霍建华绯闻拍激情戏要先喝酒(图)
为了拍摄片中的激情戏,关之琳事先喝了一整瓶酒才鼓起勇气完成拍摄。

关之琳否认与霍建华绯闻拍激情戏要先喝酒(图)
记者会上,关之琳澄清了霍建华并非因惧怕绯闻而拒绝宣传的消息。

  关之琳记者会语录

  背部全裸

  ——那个全裸的背不是我

  转型之作

  ——不算转型吧,我也没什么好转了

  与霍建华的绯闻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与霍建华拍“激情戏”前

  ——共品“百年孤独”,我醉了

  时报讯 (记者 谭争劼) 昨日下午电影《做头》在深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江澄携女主角关之琳出席了活动。由于影片开拍之后,就因关之琳与新晋小生霍建华的种种“激情”表演引来了不少话题,这中间关之琳还与比她年轻8岁的男友黄家诺分手,更令她和霍建华假戏真做的传言甚嚣尘上。对于各种传闻,关之琳昨天都坦然面对,澄清了霍建华并非因惧怕绯闻而拒绝出席内地宣传的消息。另一方面,导演江澄则表示希望观众可以借《做头》重新看待“激情戏”。

  背部全裸镜头由替身完成

  自《大腕》之后,关之琳很少在大银幕上出现,此次出演《做头》里一位步入中年的上海女子,作为标准的香港女人,她又是如何把握个中不同心态的呢?对此,关之琳表示,“香港女人与上海女人确实非常不同,但由于我妈妈和外婆都是上海人,我也算是半个上海人。导演也跟我讲了很多关于上海的故事,我主要是通过导演讲述的故事去揣摩角色。”在影坛浮沉多年,关之琳所演出的角色都比较保守,此次在《做头》里面却和霍建华有多场激情戏份,甚至还有背部全裸的镜头,令外界认为她有转型之意。但关之琳就笑称:“全裸的背部镜头是由替身演员所完成,并不算特别的转型吧,我也没什么好转了。”

  拍激情戏时靠喝酒缓解紧张情绪

  和霍建华第一次合作,就传出两人迅速恋上的消息,加上霍建华缺席此次宣传活动,不由让人想到他是为了躲避和关之琳的绯闻而有意为之。对这样的传言,拍了多年电影的关之琳表现得毫不在意,还热心地替霍建华解释了未能出席的原因。她说:“我拍了这么多年电影,这些绯闻也传过很多次了,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过我要替霍建华澄清的是,他这几天确实是由于病了才没有出席发布会,他会去我们宣传的最后三个站的。”至于两人在拍“激情”戏时有没有困难,关美人就透露了一个花絮,原来是靠一瓶酒顺利完成了镜头。她说:“我以前一直想拍‘激情’片,只是没人给机会我。《做头》里那场激情戏不算太过分,只能算是我尺度最宽的一次,以前只拍过吻戏。霍建华拍这场戏时很紧张,我想让两人放轻松,于是把朋友送我的一瓶酒‘百年孤独’拿出来喝,结果我喝醉了,幸亏那场戏总算OK了。”

  导演淡化激情戏,强调“关美人”的演技:“她是用身体在表演”

  与“关美人”一起出场,导演江澄的风头理所当然被抢,但能携手关之琳合作这样一部文艺激情戏,江澄对《做头》也有很多自己的看法。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女人如何在失败的婚姻中寻求新的生活,本应是一部文艺感很重的影片,但宣传的重点却全部集中在男女主角的“肉搏”戏上,这对于导演来说是否很无奈呢?江澄直言称不上无奈,毕竟电影就是一桩买卖,有噱头卖得好就行。至于影片的激情戏,他认为相比较于外国电影,这实在算不上什么,但还是希望内地观众可以通过这部电影重新定义“激情”的含义。因为《做头》里的激情戏只是感情上的冲动,人对于感情的选择是不同的,而影片的女主角选择的是感情上的暧昧和长久,并不是肉体上的冲动。

  有记者在看完《做头》的试片后纷纷对影片的尺度表示惊讶,如果内地有电影分级制的话,导演本人是否认为这部电影应该被列入限制级呢?江澄对于电影实施分级制表达了肯定的态度,但是却不认为《做头》需要被分级,他甚至表示如果他有孩子的话将会叫他的孩子去看这部电影。对于关美人的表演,江导就认为关之琳是用身体在表演,在每个情景中,都是用身体去自然感应,表现非常自然,如果说关之琳以前都只是花瓶的话,江导表示这次《做头》的关之琳就犹如在花瓶里插了一支漂亮的花。据悉,《做头》从昨日开始已于广州和深圳各大影城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做头》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