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两个人的芭蕾》北京上映 倪萍三八节现身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53 法制晚报
《两个人的芭蕾》北京上映倪萍三八节现身影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凌)由倪萍主演的影片《两个人的芭蕾》将在今天正式上映。记者获悉,影片《两个人的芭蕾》在北京将只在东方新世纪、时代影城和新东安影城等几家星级影院上映。而拍戏期间,倪萍的平易近人打动了所有围观群众。

  在一次拍摄中,倪萍不小心把腰摔了,当时她没有特别的反应,大家以为没有太大的事,谁也不知道她的腰痛持续了很长时间。期间,有一场在天津火车站的戏,恰好是她腰疼
得最厉害的时候。根据剧情需要,她在站台上送别去省城的女儿时,要追着火车奔跑。只要导演喊“开始”,她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狂奔,导演一喊“停”,她便用手捂住腰部。

  不过,倪萍休息的时候很少,围观的群众只要看到她有空,都会跑来与她照相或让她签名,倪萍从不拒绝。这可急坏了驾驶室里的火车司机,因为不能离开岗位。情急之下,火车司机从别人那里要来一张纸对倪萍喊着,由于火车的噪声,谁也听不清他在喊什么。倪萍却明白了他的意思,捂着腰走到了火车头旁,趴在车身上为这个火车司机认真地签了名,周围的人为此都很感动。

  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该片的制作水准相当高,尤其在摄影、美术等方面更是出色,片中无处不充满着强烈的人性情感。

  链接:

  电影故事

  北方妇女德贵家的因不育收养了一个女孩仙仙,没想到孩子刚刚到来,丈夫却不幸离世。德贵家的有个心愿,希望仙仙能跳仙女舞(芭蕾)。她历尽艰辛把孩子带大,并培养成一名芭蕾舞演员。

  链接:

  “三八”档期五部影片凑热闹

  近期分别有《做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漫长的婚约》《银饰》和《两个人的芭蕾》五部影片上映。“三八档”不是一个新概念,早在上世纪80年代,很多单位就会在“三八”前后给女性员工购买团体电影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倪萍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两个人的芭蕾》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