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朝伟否认结婚退休传言 金像奖投自己一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08 信息时报
梁朝伟否认结婚退休传言金像奖投自己一票(图)

梁朝伟在金紫荆奖上荣膺影帝(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第十届金紫荆奖颁奖礼》6日晚曲终人散,大会随后在铜锣湾举行庆功宴,仅得梁朝伟刘若英及元华出席撑场。新鲜出炉的影帝梁朝伟笑容满面满场飞,不停接受传媒访问外,还与一班来支持他的影迷聊天、合照,有求必应。问梁朝伟,又败在他手上的刘德华可有恭喜他?梁朝伟说:“他已经用眼神恭喜了我。”事业得意,会否计划与刘嘉玲结束15年爱情长跑,努力生宝宝?他指没有计划之余,还开玩笑说:“没Feel(指没感觉)。”

  否认结婚也不想退休

  仍处于休息状态的梁朝伟透露四五月会赴美国为《2046》做宣传及与一些制作人见面,由于此行要逗留一个多月,所以会在当地学咏春,为年底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叶问》做准备。但刘嘉玲就不会同行,因她自己也有工作在身。有报道指他们计划结束15年爱情长跑兼打算“造人”?梁朝伟笑着说:“我仍然很喜欢二人世界生活,现在很好,所以暂时无意有任何改变。(不喜欢小朋友?)不是太喜欢。(岂非浪费了优良基因?)没Feel,总之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雄心勃勃欲进军好莱坞

  《2046》已帮梁朝伟拿了两个最佳男主角奖(金紫荆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他指每个演员都花很多时间和精神去演出,都想得到别人赞赏,得奖当然开心及有鼓励作用。由入行至今至少勇夺逾十次电影奖项的梁朝伟,坦言得奖对演员来说是种极大鼓励,故绝不考虑宣布不拿奖:“有奖是一个动力,每个角色都不同,所以每次有奖心情都是这么兴奋。”说到对金像奖有无信心,梁朝伟说:“都是五分之一的机会而已。”他不讳言对自己在《2046》的表现很满意,所以在金像奖第一轮投票上,也投自己一票,不过第二、第三轮投票当然没他的份了。

  对于冯小刚指他是5个实力加5个偶像演员,梁朝伟说很想问冯小刚何解,是否代表5颗星。他觉得自己是偶像实力一半一半,当年也由偶像派开始做起,但又不能抹杀自己的努力。而冯小刚又笑他拍几年才收一部片的片酬,真是“合算”,他称日后若有部戏要拍几年都无所谓,但一定不在外地拍,太辛苦了,还嘲笑王家卫老了:“如果我应付得了,王家卫都不行啦,我和他合作了十几年,以前他可以每晚通宵,现在凌晨两点已经没‘油’,大家都老啦。”梁朝伟还透露远赴美国除了宣传外,亦会约见好莱坞电影人,洽谈合作事宜。

  刘若英得奖不加片酬

  另外,刘若英击败一众对手及师傅兼经理人张艾嘉称后,她开心说:“其实我赚了,因为张艾嘉只占三分之一戏分,我则演足全场,况且我得奖经理人不是应该比我更开心吗?”她打趣得奖亦绝不会加片酬。对于拍档刘德华未能凭《天下无贼》得到影帝,她坦言也替华仔失望:“不过华仔之前都得过金马奖,没关系啦。”她坦言甚满意自己在《天》片的演出,无奈不符合金像奖的候选资格,无缘问鼎金像影后,她直认有点失望。东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