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甄子丹19日下午2:30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34 新浪娱乐
甄子丹19日下午2:30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甄子丹在2004MTV超级盛典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被好莱坞备受注目的华人动作演员甄子丹,最近暂停喜爱的功夫运动,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5届百事音乐颁奖典礼,难道想转军乐坛?而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的《七剑》里面,除了有精彩的打斗场面之外,甄子丹首次突破自己演艺生涯的底线演出,首次全裸出镜,并和韩国大美女金素妍上演了令人咋舌的激情戏,是剧情需要,还是他要改变戏路?甄子丹3月19日下午2:30-3:30将作客新浪聊天,向你一一道来,点击此处留下你的问题

  附:甄子丹小档案

  生日:1963年7月27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5

  体重:155磅

  常到的地方:美国,香港

  最喜欢的运动:技击术

  最喜爱的国家:中国

  嗜好:练功,拍戏

  优点:正直

  缺点:倔强

  个人座右铭:勇者无惧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战狼传说》

  最喜欢的歌曲:《精武英雄》

  籍贯:广东

  其它:喜欢的武器:双节棍

  跆拳道黑带六段,现任香港李小龙协会理事

  荣誉

  1982年从北京学武归国,赢得美国当年武术冠军,曾被美国《功夫精深(Inside Kung-Fu)》列为最年轻的殿堂级武术家之一。

  1982年被《功夫精深(Inside Kung-Fu)》评选为年度最佳武者(Martial Artist of the year)。

  1993年凭《男儿当自强》获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本片同时获最佳动作指导、最佳电影配乐、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新人、最佳导演、最佳电影提名,袁和平荣获最佳动作指导奖(当然少不了子丹布棍的功劳)。

  1994年凭《洪熙官》获华语电视剧最佳男主角“金龙奖”提名奖。

  1998年的《杀杀人跳跳舞》获日本"Yubari"电影节最佳年轻导演奖,以及第五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导演提名奖。

  2002年1月被《GEAR》杂志评为全球100名最Hot人士之一,排名第66位。

  2002年2月再次荣登美国《功夫精深(Inside Kung-Fu)》杂志封面,并被评为"2002年风云人物(Man of the Year 2002)"

  2002年4月《铁马骝》以在美票房1470万名列过去十年中十大外语片总票房第六位,同时获世界特技奖(World Stunt Awards )“最佳战斗奖”提名。

  2002年6月,挤进全球“钻石王老五”榜前50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