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房祖名拒父子兵走红毯 坦言林凤娇不会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拒父子兵走红毯坦言林凤娇不会出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特别发行加厚版的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由五名应届候选影帝照片合成的封面昨日正式曝光。今届金像奖将首次设立十万元的“新晋导演”奖金,亦会派发一千五百张颁奖礼入场券予市民,及与中国旅行社合作,让内地个人游旅客有机会到场参观。

  金像奖协会昨日举行记者会,获提名新人奖的章小蕙房祖名、黄婉伶及获提名新
晋导演奖的黄真真出席。

  房祖名凭《千机变II花都大战》提名最佳新演员,成龙则凭《新警察故事》提名最佳男主角,但这对父子兵在颁奖礼当日将不会齐齐行红地毯。祖名透露,他不许母亲林凤娇当日出席捧场,怕母亲太操劳,加上母亲也不想出席父亲的任何活动。

  祖名本来想过穿唐装出席颁奖礼,但最后还是决定把唐装留给父亲成龙,他笑说,虽然与父亲样子相似,但又不是双胞胎,不用穿父子装。对于成龙获颁“专业精神奖”,祖名表示不会为父亲庆祝,因为父亲只会叫他折现;他说,其实三个人撑枱脚已经很开心,又大爆最近一家三口经常有机会一起在家吃饭。

  2R的Race凭《死亡写真》提名新人奖,姐姐Rosanne昨日亦出席记者会以示支持。Rosanne说,妹妹有提名,她亦感到很荣幸和难得,所以全程所有活动,她都会陪妹妹一起出席。Race说,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为表尊重,她当晚会穿tubetop连身黑裙出席,父母更会专程来港捧她的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