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怕与黄圣依演激情戏:不想打破她纯洁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21 东方早报

  自从与杨钰莹闹出“保时捷”事件之后,宋祖德这个名字逐渐在娱乐圈有了一席之地。对金巧巧曹颖、邓建国等人指手画脚了一番后,宋祖德决定不再炮轰他人,而是“正规”地投身娱乐圈发展。近日,又一部由宋祖德投资的新片《天堂的眼睛》正在广州拍摄。据记者昨日从同行处获悉,宋祖德已经不满足仅仅是幕后制作,居然挑战起该片的男主角,与“星女郎”黄圣依大演感情戏。

  据悉,近日有记者前往《天堂的眼睛》剧组探班,意外发现片中男一号已经由原定的陈坤变为了宋祖德本人。对此,宋祖德的解释是:“主要是片方认为陈坤太过清秀,不能演出片中主人公从打工仔到大老板的气息变化。而我自己正好有这样的经历。”虽然在角色跨度上,36岁的宋祖德不得不依靠化妆师,让自己回复到18岁的模样。但他依然理由充分地认为,这个角色非自己莫属。“以前影片宣传时,主要演员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出席,让我很头痛,现在自己来,随叫随到多好啊!”

  虽然没能亲眼看到宋祖德演戏,不过从剧组提供的剧照上,寻觅到了宋祖德与黄圣依饰演感情戏的影子。照片中,黄圣依从背后紧紧抱住了宋祖德,而据黄圣依说,两人在片中的感情戏至多就是拥抱,表现很含蓄。

  不过,通过采访宋祖德,记者听到了另一个版本。原来,按照剧本所写,男女主角在片中有大段的感情纠葛。甚至还有不少亲热戏,但最后被宋祖德自己否决了。“在我眼中,黄圣依天真而又纯情,很符合我诗意的爱情梦想。片中,我对她的追求,基本上就属于癞蛤蟆追求白天鹅。现实生活中,我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我不想打破黄圣依纯洁的形象。而且,如果有亲热戏,我也会显得很恶心,所以劝导演删除了。”

  因为已经签约了周星驰的制作公司,这次黄圣依接演《天堂的眼睛》,是周星驰最后拍板决定的。“我看了剧本挺感动的,星爷也觉得这片子会让我有发挥的空间,所以就接了。”虽然之前对宋祖德颇有看法,但合作了十几天后,黄圣依已经完全改观。“他内在情感丰富,对第一次演电影充满激情,而且很努力,拍哭戏时居然只用几秒钟泪水就出来了。”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自广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