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电影 《三岔口》传达新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1:56 新浪娱乐
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电影《三岔口》传达新精神

《三岔口》首映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3月2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及影视界名人汪明荃、周润发任达华等汇集出席了开幕式。

  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唯一开幕电影是陈木胜导演的《三岔口》。21日晚上九点三十分,原计划播放开幕电影《三岔口》的电影院已座无虚席,不得不临时增开一家电影院
同时播放。到场观看开幕式电影《三岔口》的嘉宾、海内外片商和媒体记者等超过800人,现场观众反映热烈。

  放映完毕,大家一致给予影片以热烈的掌声,普遍认为《三岔口》剧情新颖,动作场面气势非常凌厉,而在许多激烈、刺激的打斗中,同时又带出许多生动感人的情感画面,陈木胜导演再次不负众望,通过《三岔口》向世界传达了香港电影的一种新的精神。

  电影《三岔口》主创人员陈木胜、郭富城吴彦祖罗嘉良李心洁等出席了开幕电影的首映礼,大家均感到很荣幸《三岔口》能作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唯一的开幕电影。陈木胜导演更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向世界展示香港电影的另一面,让世界对香港电影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三岔口》的其他主创人员也对该片及陈木胜导演的合作充满期待和赞赏。吴彦祖均表示此次在《三岔口》中所饰演的杀手角色难度大,很有挑战性。而郭富城在剧中饰演一名颓废警察,其演技亦是让导演不断“加分”,对这次与陈木胜导演的合作,郭富城表示很有火花,自己的演艺事业因此更上一层楼。

  李心洁更是专程从上海及时赶回香港参加《三岔口》开幕首映礼的,她亦表示非常喜欢电影《三岔口》,拍摄过程与陈木胜导演的合作也非常默契,与各位男演员合作的感觉则感到很新鲜并获益良多。

  这样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内地发行权早在影片拍摄初期就成为多家发行公司垂涎的目标,在经过多方努力后,《三岔口》最终确定为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三家联合发行,可谓强强联手,使影片在发行质量上得到可靠的保证。

  据悉影片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的日期定在4月28日,作为“五一”档期主打影片与观众见面。相信“五一”长假过后,《三岔口》将成为办公室的一个时尚话题。众多明星如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等明星的新形象会让观众耳目一新,当然也是影迷们的一大盛事。李娅娟/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