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演艳贼成功上位 新片中无心再作“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20 城市晚报
李冰冰演艳贼成功上位新片中无心再作“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在成功饰演了电影《天下无贼》中“艳贼”小叶一角后,李冰冰以最快的速度、最稳健的姿态进入国内一线女星行列,成为目前人气最旺的女星之一,艳贼形象也深入人心。因此,除了各大电影节及各项活动的热门候选人纷纷向其抛来橄榄枝外,两岸三地的各大电影公司也纷纷向李冰冰发出邀约拍摄新片。最近,李冰冰除了要帮助陈德森导演客串电影《童梦》饰演刘德华的妈妈之外,近日又接到新的片约,要在港制新片《猛龙特警队》中饰演女一号“游静”。在该片中,李冰冰除了要与好莱
圬男星麦克尔·宾(《未来战士》的男主角)大演对手戏外,港台演员吴建豪余文乐等都将在该片中与李冰冰过招。

  电影《猛龙特警队》由香港美亚电影公司投资4000万港币制作,该片讲述了国际犯罪集团头目Petros( 麦克尔·宾饰)的哥哥被香港一犯罪团伙头目段边虎所害,Petros为了给哥哥复仇,从香港警察手中劫持了段边虎的弟弟短边豹,并借此引诱段边虎出现,伺机报仇!香港警方在自己手中丢掉了头号通缉要犯无疑很丢面子,前来指证段边虎兄弟罪证的国际刑警们组成精英六人行动小组留下来协助香港警方缉拿要犯归案。队长江龙(任达华饰)率领阿豪(吴建豪饰)、阿乐(余文乐饰)、少军(夏雨饰)、阿雪、阿杰五人与犯罪团伙展开了殊死搏斗。在该片中李冰冰饰演的女一号“游静”是个线索式的人物,她是个善良、美丽的女子,在香港娱乐场所艰难求生,偶然结识香港黑社会老大段边虎,以为从此找到了自己浪漫的爱情和情感归宿,不想段边虎只是利用她的身份作为掩护,进行犯罪活动。而另一犯罪集团头目Petros及国际刑警组织为了引出段边虎都纷纷把目标锁定了“游静”,让她成为各人不同目的的诱饵,让这个女子的经历变得让人十分同情和担心,也让人感叹于爱情在这样的危险游戏中显得多么的无足轻重!

  目前,正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八大豪侠》的李冰冰已经欣然接受邀约出演女一号“游静”,饰演这样一个性格柔弱又经历复杂的女子,李冰冰说她还是第一次。在电影《天下无贼》中,李冰冰是有心作贼,成功地俘获老大葛优的心,并将整节车厢搅得鸡犬不宁。但这次在新片《猛龙特警队》中,李冰冰坦言本无心作贼,一心向善的,但却不幸地为各方势力所利用,让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子经历异常坎坷。

  曾经拍摄过电影《少年阿虎》和《星月童话》的导演李仁港告诉记者,该片中有三个女孩子,一个女警察、一个女狙击手、还有就是女一号“游静”。找一个能演警察或狙击手的女演员很容易,因为只要有一定的身手和表现力就可以,但“游静”这个角色却很难把握,因为她有很多内心戏,她既有单纯善良的本质,但又不得不为了生存而混迹于娱乐场所,因而她的身上既有单纯柔弱的一面,又有风尘性感的一面,让人既爱又怜。李仁港说他看过很多李冰冰之前演过的电影,因此他有信心李冰冰能够把这个角色诠释好,而且,在该片中与李冰冰演对手戏的是《未来战士》中的男主角,好莱圬男星麦克尔·宾,李导演认为从外在形象和气质上,李冰冰与这个男主角的搭配会起到更好的化学反映!

  据了解,片中另外两个女孩子的人选也已经敲定,混血maggiq将饰演反派女狙击手,新秀黄圣依将在片中出演女警察一角。李冰冰在片中将用全英文对白出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