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丈夫姜文犯难 欲投拍《小女人》还差一千多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01 法制晚报
大丈夫姜文犯难欲投拍《小女人》还差一千多万

新片没钱、新角色受质疑,大丈夫姜文有点犯难(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培)自《鬼子来了》误入冷宫,姜文一搁导演这活儿就是7年。今晨记者从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处获悉,他最新筹备的电影《小女人》入选 “最有潜质的电影计划书”之一,将于今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发表,这名影坛大腕以一种谦卑的姿态开始为自己的新片吸引投资。同时记者获悉,电影《白鹿原》正静待姜文的到来。面对两部都宣称要5月开拍的电影,姜文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

  《小女人》投资还差1600多万元

  7年后,姜文重新做导演,精心筹备多年的《小女人》中承载着他太多的新想法。记者了解到,这部影片预计投资2000万元,但如今只有360万元的资金打底儿。也许正是基于这个因素,姜文拿着早早准备好的电影计划书,参加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发起的集资活动。

  《小女人》影片筹备方透露的消息是,影片确定于5月下旬在云南开机,等资金到位姜文只有一个来月的时间。

  八成观众不看好姜文版“白嘉轩”

  同时记者了解到,电影《白鹿原》开机,几乎只等姜文一人。姜文将出演“白嘉轩”的消息传出,观众却纷纷评价:“不合适。”

  尽管《白鹿原》剧组一再封口,但昨晚王全安导演坚持称演员阵容还有变数,当记者问是不是姜文还没定时,他脱口而出:“那倒不是。”

  姜文出演《白鹿原》已经成为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记者做观众调查发现,很多对《白鹿原》熟悉的人并不看好姜文版“白嘉轩”。一名观众的观点得到普遍认同:“白嘉轩是个精瘦有沧桑感的老头儿形象,魁梧霸气的姜文与原著描述相差太远。”而八成接受采访的观众认为目前中国的演员里,李保田更适合演 “白嘉轩”。面对众多观众的反对意见,演《白鹿原》对于姜文来说,也不是轻松的事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姜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